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休闲装 > 潇洒男士 Perry Ellis闲适生活的美式精神 _3608

潇洒男士 Perry Ellis闲适生活的美式精神 _3608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9:00   浏览 N 次  
潇洒男士 Perry Ellis闲适生活的美式精神

Crocco的大量格纹系列和多款拚贴风格的驼色系大衣,则是相当接近于Ellis一贯反转经典元素的招牌设计;运用短夹克、较宽的软式肩线细条纹衫、麦利诺羊毛材质的长内衣裤,也随即勾勒出本季主要强调男性身型线条的强力重点。其余诸如饰有麂皮小口袋缝边的粗花呢大衣,或是白色绳鍊状针织高领衫配上宽鬆的粗花呢长裤,则令空气中瀰漫着一股浓厚学院风结合美式贵族的悠闲气息。

过去Perry Ellis创意总监Jerry Kaye的设计中,藏着似有若无的欧式风格,羽绒服打折;但本季的衣装中,那片穿过海边沙丘的栅栏背景,不仅隐含着周末假期闲适意味,同时也使人联想到Perry Ellis的设计师接班人John Crocco,正企图想要重新抓回周末闲适生活的美式精神。

当现场音乐高分贝响起Cream的"I Feel Free"时,一系列实穿的灰白色系服装随即登场。不过,歌虽唱得响亮,但「自由」这东西却不总是随传随到的玩意儿;对比于本次由John Crocco主导的设计中,也许如此初嚐自由的结果──像是不甚精緻的花布织机的编织毛料,或是看起来很酷却质地粗糙的人字纹学院风夹克,却反倒成为本季Perry Ellis衣装质感层次下降的明显败笔。

不过,Crocco的大量格纹系列和多款拚贴风格的驼色系大衣,则是相当接近于Ellis一贯反转经典元素的招牌设计;运用短夹克、较宽的软式肩线细条纹衫、麦利诺羊毛材质的长内衣裤,也随即勾勒出本季主要强调男性身型线条的强力重点。其余诸如饰有麂皮小口袋缝边的粗花呢大衣,或是白色绳鍊状针织高领衫配上宽鬆的粗花呢长裤,则令空气中瀰漫着一股浓厚学院风结合美式贵族的悠闲气息。


网络资源-第九大道 相关的主题文章:
  • 第九大道罗文卡使用
  • 盛会的意思Zara时尚加深理解的盛会_454
  • 职场白领职场升迁的真正秘诀_247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