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休闲装 > 与一位所谓的基督徒的论战

与一位所谓的基督徒的论战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5:27   浏览 N 次  

你不精神分裂?你不精神分裂,你别删我之前的留言啊。我告诉你,删留言,是典型的强迫症症状。就凭你这个举动,就可以说明你才是最容易走向精神分裂的。你一边高唱上帝的爱,一边到处跟人口诛笔伐!你这点倒还是真像你们旧约里的上帝,整天介标榜自己的“爱”,没事了再弄点瘟疫与灾难。神不是万能的吗?他咋连自己造的人都不能控制了,非得来个毁灭,重新洗牌啊?我不过多评价上帝,因为上帝在我心中同样神圣,上帝没有问题,问题在于“人”对于上帝的错误解读!然而我得说说你,你这样的所谓基督徒,实实在在是在败坏上帝与基督教。你根本不配说自己是个基督徒,你还说自己是个姊妹?你一没有基督徒的仁爱,二没有一个女性的温婉!一个所谓基督徒的博客里,没有几篇赞美上帝的文章,净是些贬低他人的东西,实在是幼稚!你这种幼稚的行为,就像上学的时候,一些学生怕自己考试会落后,但却并不想着怎么提高自己的成绩,而只想着怎么拖别人的后腿让别人考不好,幻想着自己原地不动,别人大步退后,自己也就相对提高了。但是,这些幼稚的孩子却想不到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你一个基督徒,言必及佛、道,却很少谈到上帝,你以为你这是扛着红旗反红旗啊?你小心旗杆子倒了砸到你!你以为你真的对外教很懂啊?你懂的再多,也只是皮毛,因为你的灵,因为你不是儒教的灵,不是佛教的灵,不是道教的灵,不是伊斯兰教的灵,甚至不是天主教的灵,所以,你在学习外教的时候,都会不自觉地选择对自己有用的内容。你如果真的全部理解了其他宗教、其他宗教徒,甚至连他们教义中与基督教教义完全背道而驰的东西都能理解的话,那么你的基督信仰大概都会不稳固!学基督你就好好学,别成天到处乱学。我告诉你,所有的邪教教主都有一个特征,就是他们都曾经研究过许多的宗教,并将各宗教的教义揉到一块,作为自己的教义!也许你还不至于搞个邪教,你没这个能力,但是你身为基督徒,不做自己基督徒该做的事情,那终归不是你的正路!我问你,你成天跟佛教徒吵完跟道教徒吵,跟道教徒吵完跟自己人吵,跟自己人吵完了再跟教外不信教的人吵,你到底有多少时间和精力去赞美、祈祷上帝,有多少时间去阅读圣经、聆听神的话语?你可能还会说,是我们自己找上门来主动跟你吵的,你不好好想想,如果没有你那些文章,如果没有你那些留言,没有你到处去寻衅,谁吃饱了撑的来你这吵架?就说说你之前那篇烧钱的日志吧,你去人家博客看了之后留言了吧?你在你的博客写了一篇文章专门说人家吧?你还说人家的儿子是精神病,就算人家的儿子确实是精神病,可是你的话语却很不和善,并不是就事论事!在中国人的语言系统中,精神病是骂人的!你可能还会说我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是我把你的“精神病”理解错了是吧?但是,我告诉你,这是中国,你也是中国人,那么你在说话的时候,就应该注意中国的语言习惯!你说人家烧钱了,是不对的,然后你在整篇文章里钱来钱去的,就是离不开个“钱”字,由此,就能很好的看出你对佛教的肤浅理解来了,我对佛教的认识与理解也不深,但是我知道,佛教讲要放下、不要执着,而你呢?你就是标准的放不下!佛教还有一句话,“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钱是什么?身外之物!一个人,连钱都能烧了还不心疼(烧钱炫富的除外),那么他还有什么放不下的?这是符合佛教的教义的!此外,我觉得需要加一句提醒你,请你不要拿自己的教义去看待外教的行为,更请你不要拿自己的教义去衡量外教的教义,否则,你的行为至少会让外人觉得你非常的傲慢!因为你总是把自己置于别人之上!

我参加基督教的聚会时,教友们都是采用祈祷的方式,祈求外教的信徒以及不信教的人们能够早日信教。教友们还会到处去宣扬主的福音,传播主的爱!你呢?你有什么资格天天在这以自我为中心,去跟别人“开战”?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是什么身份?卫道士?你是不是还觉得自己很伟大?我告诉你,你的种种行为,实在就是教唆犯罪!你的种种行为中,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很多人来你这,是怀着好意、抱着请教与和善的心,来和你交流的,而你呢?一句话就把人呛住,顶回去,你是不是以为这个世界上就只有你是对的?基督教讲,要把荣耀归于主,而你所做的一切,外人会将你的种种罪行也“归于主”的,他们会对基督教产生偏见与疑惑,这就是你干的好事!这就是你的所作所为!一切都是因你而起的!你的文章中,有一篇是用来批判某个佛教僧人的文章的,因为那个和尚的文章是说基督徒的嗔恨心的。我并没有看过那个和尚的文章,但是我现在真是对你这个所谓的基督徒的嗔恨心有所领教与体会了!你不仅仅是有嗔恨心,你最大的问题是:你会激起很多人的嗔恨心!你不要说什么那是别人的定力不够,什么你并没有想要激起别人的嗔恨心。我告诉你,一切都是因为你!大家只是受害者,顶多算是推波助澜,但是你却是主要的核心,大家都是无意中“被推波助澜”的!说到这,我真怀疑你是撒旦派来的!你实在是太可怕了!

你经常会在文章中讲一些贬低佛教的笑话,比如那个“师父跟小和尚的对话”,实在是莫名其妙,这样的讽刺基督教的笑话也不少,用不用我也给你找一些?还有一些模棱两可的东西,比如“泰国佛教寺庙里隐藏2000余具死婴尸”,你这篇文章压根也没说清楚那些婴儿的尸体与寺院与佛教有什么关系,但是题目却起成这样有煽动性的,关键还是在你的博客这样宗教性比较强的地方出现,是带有很大的误导性的!还有,你的那篇“入过庙拜过佛的梁锦松伏明霞夫妇受洗归主”,首先,入过庙拜过佛的不一定是佛教徒,因为香港那边民间信仰兴盛,许多民间信仰已经融入到传统文化了;第二,即便是佛教徒改信了基督教,那又怎么了?基督徒改信佛教的也有很多,“印度快报2010年1月25号报道,包括来自克利和喀什脆雅的社区和一些基督教的家庭,接近一万一千人于周日在萨基坡地区皈依佛教”,台湾著名的海涛法师过去也曾经是非常虔诚的基督徒。这能说明什么?佛教徒认为这是宿愿,是个因缘,无论信什么,都不加以干涉,只要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就行了,在别人眼里很普通坦然的事情,在你眼里却如此重视,我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你最新的文章“神是公义的审判者,凡作孽的都是神所恨恶的”,就是为了我们这些奉劝你与人为善的人而写的吧?你还在最后专门写着“顺带说一下,藏传佛教里的所谓火供就是邪术之一,佛教徒更是少不了拜偶像……”,你到底了解佛教拜佛的含义吗?你以为佛教徒真的是在拜那些表面的佛像吗?你太浅薄了!你自己先去搞清楚再说吧!还有,基督教不允许跪拜,但是佛教跪拜,所以你们很有看法。你别忘记了,这里是中国,是亚洲,亚洲的许多国家都有跪拜的礼节,日本人甚至以跪当坐,经常那么跪着跟人行礼。这是一种传统,是一种文化,是一种习惯。佛教徒是把佛陀当做自己的老师的,中国人对于过去教书的先生也都是行跪拜礼的,这是为了表达自己的尊敬的。也就是说,跪拜是表达尊敬的一种形式。西方人没有跪拜的传统,因此才会对跪拜有那么大的偏见。这只是文化的差异,是“人”上的问题,请你这个所谓的基督徒清楚的认识,不要横加干涉!这就好比西方见人会握手,东方见人会鞠躬,我们中国过去还会抱拳。记住,这是文化的差异,不要上纲上线到神的层面上!西方人去墓地是送花,中国人是烧纸,很多什么都不信的中国人也会选择烧纸,为什么?这就是传统文化!同样都是追思逝者,只是形式不同!你还说藏传佛教的火供是邪术,我还是不得不说你一句,你真是肤浅,看问题看的太浅。我前面已经说了,烧掉这些人世间的身外之物,是有其佛教教义上的根据的,是有其佛教内涵的,很多佛教徒都不一定能理解,你一个所谓的基督徒还在这里说三道四?!不知道你见过藏传佛教的唐卡吗,里面经常出现将骷髅踩在脚下的画面,很多佛教徒都会认为这很不好,因为佛教讲究慈悲,怎么能这么对待人的尸体呢?这也是有其佛教含义,是教人了脱生死的!像你这样不明白内涵的人,最好不要管别人的事情!

你是不是觉得我今天说这么多话,是在干涉你的事情?是在不懂装懂?呵呵,这又回到了之前我说的那句话,你是一切争端的根源!如果你的博客里,全部是在传播福音与爱,我绝不会跟你说这些!甚至如果有人跟你一样爱找事,跑到你这来辱骂你、辱骂基督教,只要我看到了,我还会奉劝他们快快离开,因为你的出发点是好的,是为了帮助大家聆听主的福音,可是,你的博客却成了这么多的争论之源!你应该清楚的认识到,你是罪魁祸首!

我还有一个很大的疑惑,你有一个专门的网站,叫“小草之声”,但是想要登陆却需要翻墙!我从你的话语中,得知你身在外国,可是我实在是很难不怀疑你的身份!我记得见过一句话,应该是你说的:外国侵略者入侵中国,打着基督教的名义,这是披着羊皮的狼,但也说明基督教是好的,只是被人利用了,因为从没有听过披着老虎皮的狼。这句话我很赞成,基督教绝对是很好的,但是总被人利用。我的怀疑,就是:基督教是羊皮,你就是狼!!!你在国外,通过网络,挑起国内各宗教信徒之间的矛盾,还误导初信基督不久的弟兄姊妹,你的目的多么歹毒!!!你是撒旦,你是魔鬼,你是外国派来离间中国人的!!!我希望我的猜测是错误的,我希望与你能够和平相处!我可以保证我这有千分万分的善意,只要你有一丝善意,我必然愿意与你和平相处、希望与你互帮互助!


完美展示OK品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