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休闲装 > 霞湖世家服饰:奥运服装需精彩亮相 - 奥运服装 北京 服装 _10103

霞湖世家服饰:奥运服装需精彩亮相 - 奥运服装 北京 服装 _10103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9 23:59   浏览 N 次  
霞湖世家服饰:奥运服装需精彩亮相 - 奥运服装 北京 服装
早在2006年距离奥运会开幕尚有两年的时间,霞湖世家服饰有限公司已专门成立了“奥运小组”,参与竞标生产2008奥运会指定T恤衫品种。然而,离开幕时间将近一年,霞湖世家总裁郭长祺向记者透露,虽然北京奥组委方面已发出签约意向,希望霞湖世家奥运产品尽快面世,但公司目前仍按兵不动,希望等待最佳时机,以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瞄准商机

未雨绸缪

对于商家来说,北京2008奥运会无疑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营销良机。2006年,霞湖世家成立国际CI服饰项目小组,主要工作就是专门为奥运会进行服装设计、活动策划。

据悉,该小组共有20多位成员,为了成功拿下奥组委指定T恤衫品种这一目标,他们精心推出1000多种T恤衫设计方案,并装帧成精美的图册送到北京奥组委。同时,霞湖世家奥运小组还积极与中国石化、中国银行等奥运合作企业联系,为他们进行服装设计。

凭着公司实力、认真踏实的态度和新颖独特的设计水平,北京奥组委对霞湖世家产品情有独钟,不久后便向他们表达出合作意向。

注重实际效果

寻求最佳赢利点

在北京奥组委数次发出签约意向后,霞湖世家却迟迟按兵不动,作为一间以赢利为目标的生产销售企业,他们在寻求此次奥运商战中最佳的入场时机,以期达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的目标。

郭长祺思考并总结道:“服装产品与其他产品不同,它具有很强的季节性。现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近一年时间,而消费者是不可能现在就穿着奥运服装满街跑的。只有当奥运开幕的日期一天天临近,普通市民的现场参与感越来越强的时候,才是奥运服装真正受到追捧和热销的良机。”

他表示,作为奥运会指定品种生产企业,该公司将为此付出巨大的人力和财力,而产品投入生产并顺利上市的时机是企业最为看重的一环。“霞、湖之名,有天时、地利之意,世家则喻示着人和。”通过郭长祺对霞湖世家之名的解释,让我们足以了解他对企业经营、市场营销的理念精髓。
[出处:网络媒体版权没有] 相关的主题文章:
  • 运动服饰产品用什么吸引人 - 服饰 鞋 品牌 _6373
  • 国内服装品牌豫店纷纷“变脸” 争相起洋名拉客 - 品牌 服装 服装品牌 _3846
  • 温州本土鞋服品牌争开旗舰店 - 温州 品牌 女装 _11927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