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童装 > 【紧急】法国原瓶进口的红酒团购干红葡萄酒全国招商加盟

【紧急】法国原瓶进口的红酒团购干红葡萄酒全国招商加盟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7 13:36   浏览 N 次  

苏州中奥酒业有限公司

法国原瓶进口的红酒团购,价格更优惠,

详情联系15962217975王久明(销售主管)


地 址 江苏苏州市苏州市东环南路999号正基大厦5楼

主营行业 酒水
主营产品 苏州红酒 苏州红酒专卖 苏州西班牙红酒 苏州法国红酒 苏州卡斯特专卖 苏州卡赛欧专卖
公司介绍 苏州中奥酒业有限公司,我们公司主要经营的是苏州红酒 苏州红酒专卖 苏州西班牙红酒 苏州法国红酒 苏州卡斯特专卖 苏州卡赛欧专卖我们的地址在:苏州市东环南路999号正基大厦5楼。


爱可·维多利亚干红葡萄酒(有机葡萄酒)
ECCO Marqués de Vitoria 2008
产区Region/D.O:里奥哈法定产区(D.O.Ca Rioja)
类型Style:有机干红葡萄酒(Dry Red Young wine -Ecological)
葡萄品种Grapes:丹魄(Tempranillo)
酒庄Bodega:法吾丝提诺酒庄 (Bodegas Faustino)
我们都知道Bodegas Faustino是里奥哈非常有名的红酒之一, 他采取的是纯天然的有机葡
萄作为原料。ECCO这个名字是代表着里奥哈的一种时尚风格。ECCO是此地区最为原始
的自主研发品牌,因为原材料对生长环境的要求非常的严格,所以此酒非常珍贵,它的
珍贵在于它的产量很低,保存时间长,这对于里奥哈来说有着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Ecco在保证销量的同时也获得了很多国际方面的认可。因其高品质从而荣获了2007年度
德国国际最佳红酒金奖。

详情联系15962217975王久明(销售主管)


详情联系15962217975王久明(销售主管)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