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童装 > 安全主任考试 东方是福永唯一考点 公司必须要有的!

安全主任考试 东方是福永唯一考点 公司必须要有的!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6:15   浏览 N 次  

深圳东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2011年安全主任培训班

安全主任简介:

就业前景:

随着每年六月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展开,一种新的热门职业--注册安全主任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成为了企业新宠,就业行情一路走俏。在工厂里,安全主任一般可以享受副厂长级别的待遇,工资则根据企业情况而定,“不比中层管理者差”。参加安全主任培训,成为注册安全主任,担任专职的生产安全管理工作,晋升于管理人员行列。

报考资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复印件一张、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并验原件;《深圳市安全主任任职资格考试申请表》;单位工作经历证明;一寸红底照片四张。

培训内容: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基本知识、方法与技能;通过典型事故案例教学来提高预防、处理事故的能力;学习工伤保险知识(单位注册安全主任需在工伤认定申请表上简述工伤经过并签名);注重职业道德培训。

上课和考试情况:

安全主任培训开课时间依据考试时间安排

安全主任考试时间统一是由劳动局规定

证书情况:

经培训并参加安监局组织的考试,可获得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初级安全主任资格证书。

“2011年火热招生中”

团报价格有优惠”

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107国道福永汽车站东侧(宝利来大酒店对面回味鸡旁)东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乘车指南:629、607、331、619、618、615、338、337、625、654、866、301、794、793、791、367路等公交车可在福永汽车站或宝利来酒店下车,下车后步行往凤凰山方向约200米到东方学校。

联系方式: 0755-61509022 0755-61509023

qq:1248430989

学校网站:http://www.szdfpx.com

联系人: 向老师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