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童装 > 金悦人生步步高理财计划

金悦人生步步高理财计划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7:53   浏览 N 次  
计划特色:一重主动成长:领取金额翻上翻二重主动成长:保额递增红上红三重主动成长:生存累积利滚利领取比例、增额分红、累积生息三把利器,让您的财富主动成长,有效抵御通胀风险。 长期领取,返还比例跳5级隔年就领,一直领到88周岁。
国内首创领取比例5级跳,5%、10%、15%、20%、30%,满足不同阶段的理财需求。优雅养老,退休“工资”年年涨65周岁后年年领取保额30%的退休金,保证领取节节高,品质养老乐开怀。人性关怀,高残意外享豁免投保人不幸发生意外身故或意外高残,享受保费豁免,彰显人性关怀。资金安全,机构理财稳收益机构理财,让您坐享财富的保值增值。 太平金悦人生步步高理财计划由太平金悦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与太平附加祝寿金两全保险(分红型)组合构成。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