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童装 > 进口红酒国内做进口葡萄酒的公司有哪些?

进口红酒国内做进口葡萄酒的公司有哪些?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7 13:36   浏览 N 次  
>信誉可靠得!!>>尽可能多列出一些,最好能介绍一下他们的酒品来源!!>>给你几个大型的进口商名称,只要在网上搜索一下就可以得到他们所有资料。>>1.asc fine wine(圣皮尔精品葡萄酒)>>2.桃乐丝(torres china )中国>>3.米柯尼斯(mercuris)上海有限公司>>4.dtasia international wine producer & shipper 鼎佳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5.杭州鼎世贸易有限公司>>6.summergate 美夏>>7.富隆酒业(aussino)>>8.名特(montrose)>>9.由东往西(w)>>10.鎏法世家(beijing label france wine co. ltd.)>>以上这十家应该是全国最大的了。如果你能了解他们,基本上对国内的市场就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北京,上海,遍地都是,现在连做网络的公司都去国外买个酒庄卖酒了。进价几块,回来乃几百。>>asc是专门的葡萄酒进口商以新世界的国家为主.>>保乐利家主要是经营烈酒,力娇,开胃酒等>>初了asc国内比较大的葡萄酒商还有捷成洋行代理的品牌比较常见的有rosount,b.p.rothchilled,brown brother等等,桃乐丝中国,主要代理torros品牌的产品和西班牙的产品.另外我国的龙徽也做葡萄酒的进口生意主要进口澳洲的品牌.比如 hardys和lindans>>在我博客有你想要的产品>>n多的公司,搞调查啊>>我给你推荐一个,南船酒业,绝对法国原瓶进口,都是原汁原味的法国美酒。>>推荐 法国卡赛欧葡萄酒是法国的生产商 真正原瓶原装进口的>

行者频道——从普通游客到资深背包族,跟随Ta们的镜头游遍全世界。

收藏到:Del.icio.us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