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童装 > 童装品牌法娜妮公司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

童装品牌法娜妮公司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7 13:36   浏览 N 次  

2010年11月22日,国内知名童装品牌法娜妮(上海)服饰有限公司在上海市虹口区职工文体中心会议厅内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媒体发布会,与“中国小达人”张艾青签约合作,正式宣布张艾青为卡赛欧童装的品牌代言人,同时并联合虹口区区政府,由张艾青小朋友启动“爱心天使行动”计划,首次对上海市外来农民工贫困子女进行慈善捐助活动。虹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华东平、教育局局长王立强、法娜妮公司总经理陆炜娟女士、以及服装界记者等人士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童装品牌法娜妮公司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法娜妮公司当场向受捐学校师生代表捐赠了几十箱冬衣,并进一步介绍了从11月到12月底,法娜妮公司将进一步开展针对上海等地的外来农民工子弟的“冬日送暖”活动,将御寒的品牌棉衣、羽绒服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明年,公司还将展开一系列活动,包括帮助贫困留守儿童的“开学送礼”以及千名儿童献爱心等慈善活动。

童装品牌法娜妮公司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

法娜妮(上海)服饰有限公司自1989年成立以来,专业从事中高档童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先后创立了法纳贝儿和卡赛欧两大品牌。此次中国小达人张艾青代言卡赛欧,她“阳光、活泼”的个人特质,和卡赛欧提倡“快乐又阳光”的品牌理念十分吻合。据法娜妮公司董事长陆女士透露,此次公司和虹口区政府联合启动的“爱心天使行动”,希望在寒冬里给上海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带去爱心,并借此传达对贫困学生的关爱,引起社会各界对贫困学生的关注,更多人能加入到“让爱传递”的行列中。

虹口区区长、法娜妮董事长陆炜娟和张艾青合影

台湾法娜妮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专业从事高档童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以OEM方式出口日本、欧美等国家和地区。1998年法娜妮香港公司成立,以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并为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进行准备。凭借多年的设计经验及精湛的生产工艺与品质,公司于2002年先后创立了Fanapal和Kasaiou两大童装品牌全面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法娜妮童装董事长陆炜娟和张艾青在学校发冬装

法娜妮(上海)服饰有限公司是台湾法娜妮国际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分别聘请日本童装设计师田中理惠小姐以及山本岳生先生担任设计总监及生产总监,致力于设计与品质的完美结合, 先期推Fanapal和Kasaiou两大品牌童装系列产品,在中国大陆以品牌直营、加盟、以及地区代理等方式,进行市场战略拓展。百余家的Fanapal品牌专卖店及专柜以直营或加盟合作的方式在全国主要城市最著名的百货公司及商厦陆续开业。Fanapal在全国销售网络也逐步形成。

Fanapal品牌设计突出儿童服装服饰的童趣及可爱。同时兼顾时尚潮流吸收欧洲童装风格,强调精致与典雅,并以独特的手工娃娃树立品牌特色。使Fanapal的品牌风格始终紧跟国际时尚潮流,产品处于国内市场的的领先地位。

童装品牌法娜妮招商网址:http://fanapal.61ef.cn/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