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童装 > 挂烫机PK电熨斗

挂烫机PK电熨斗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6:18   浏览 N 次  
挂烫机对使用过它的顾客来说,应该不陌生了,但还有客户老把它叫电熨斗,所以今天我要为它叫怨,给其正名!

先说下挂烫机和电熨斗的区别:

一.电熨斗熨烫麻烦,挂烫机则使用方便,可以快速熨烫出平整的效果;

二.电熨斗有安全隐患,干烧轻易损坏机器,还有烫坏衣物的可能,挂烫机则无此问题,干烧温控器会自动跳开来保护机器,无论怎么使用,无论熨烫什么材质的衣物,都不会有损坏的可能.

三.电熨斗的熨烫效果没发和挂烫机相比,即使用电熨斗能熨烫出很好的效果,但这种技巧也很难为一般人掌握,挂烫机则不同,您甚至可以让你的孩子自己使用,熨烫出完美的效果

四.电熨斗要弯腰蒸汽挂烫机十大品牌使用易劳累,挂烫机则可以"好衣服,挂着烫",更轻松,更舒心!

综合以上几点,可以说挂烫机是一种时尚,安全,高效率的熨衣新工具,希看有更多的人能使蒸汽挂烫机用到这款产品,能更好地体验生活.

最后以一句广告来介绍下贝尔莱德挂烫机:好衣服挂着烫,百衣百顺,贝尔莱德挂烫机!

新飞电器豆浆机 减肥的好方法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