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童装 > 【元旦礼物】奇奇搜集的上海儿童用品特卖会!

【元旦礼物】奇奇搜集的上海儿童用品特卖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7 13:36   浏览 N 次  

今天是2010年最后一天了,从明天开始,新的一年就到来了!

小朋友们也都长大一岁啦~

那么3天的小假期全家做些什么好呢,逛街?旅游?还是看电影?相信无论哪一种选择都能让全家过上一个愉快的节日!

作为送给爸爸妈妈的礼物,奇奇特意去网上搜集了一些儿童用品特卖会的讯息,希望给元旦逛街的妈妈提供一些参考哦!

特卖品牌kanz童装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17日-2011年1月3日

活动地点:上海市闵行区莘庄莘朱路816弄15号

活动内容:10元起,最高2折(有0岁--14岁童装) 不需进场票

交通:莘庄地铁站南出口坐725路线(1-2个站)及绿色出租车10元起步费可以到达,其他线路:莘鲁线,莘龙线.735,156路,闵行1路,闵行2路线可达



特卖品牌:Disney迪士尼公主系列、米奇系列、维尼小熊系列、玛丽猫系列

特卖产品:各种文具、儿童文具大礼盒、保温水杯、精美书包、减负书包、拉杆背包、青少年背包……

特卖折扣:0.5折起,2.5折封顶

活动时间:2011年1月5日~2011年1月16日 (9:00~16:30) 周六周日不休

咨询电话:021 - 51087892-858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路3641号

厂址位于曹安公路“翔江路站”与“封浜站(曹安路翔封公路站)”之间。.

公交车:北安线,北安跨线,陆安线,860,南嘉线,嘉江线到“曹安路翔江路站”或者“封浜站(曹安路翔封公路站)”下车。

地铁/轻轨:乘3号线/4号线到曹杨路站下,换乘北安线,陆安线,北安跨线到翔江路站下

或乘11号线到安亭站下,换乘陆安线,北安线到到“曹安路翔江路站”或者“封浜站(曹安路翔封公路站)”下车。

从市区方向过来:封浜站(曹安路翔封公路站)停,过马路后,朝前走10分钟左右到。

从嘉定方向过来:翔江站下,朝前走15分钟左右到。

参与品牌:1001夜、贝贝王国、卡赛欧、巴布狗、红枫阁等
特卖地点:上海市虹中路699号2号楼1楼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31日——2011年01月30日

营业时间:09:00——17:00

特卖折扣:全场低至2.5折起


本来奇奇想要搜集更多的,但是无奈儿童用品打折的信息实在不是太多。

希望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能拥有一个愉快的元旦节!

也希望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每个人都会有新的进步!

活的更加轻松更加开心,这个对于我们的人生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不是么?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