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运动鞋 > 别克2011款凯越深圳购车全系优惠1.5万

别克2011款凯越深圳购车全系优惠1.5万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21:46   浏览 N 次  
作为别克品牌的入门级车型,销量“常青树”凯越3月份销量为23801辆,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超过130劳力士万辆,创造了国内中级车市场一个难以逾越的高度。目前在售的2011款凯越最大的亮点就是发动机功率的提升,在仍采用现在的1.6LTwin-Tec发动机的同时,最大功率提升至81kW(110马力)/6000rpm(原来为78kW(106马力)/6000rpm)最大功率提升近4%,最大扭矩仍为146Nm/3左旋肉碱600rpm的最大扭矩。近日,编者从深圳地区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凯越现车充足,目前购车全系优惠1.5万元。



新凯越整车尺寸为4515mm×1725mm×1445mm,轴距为2600mm。新凯越的前脸沿袭了别克家族的瀑布式竖型格栅,与老款相比,更为庄重大气。鹰眼的立体分层晶钻大灯玲珑中透着犀利,车身线条流畅而优雅,竖式镀铬栅格简约而不简单,配上精致的LO伟哥的副作用GO,各种元素融合在一起,彰显出一种华贵的气质。

在内饰方面,新凯越基本延续了老款的风格,家居及商务两相宜。上黑下米的的双色内饰之间用仿桃木与银色金属装饰。真皮包裹的扶手保证了舒适感,数量不少的按键则提供了丰富的功能控制。



在动力性能方面,新凯越底盘悬挂的调校更加均衡,操控性也比老款有所提高。通过调整弹簧刚度、控制臂衬套刚度、前后减震器阻尼和前后稳定杆直径,降低了转向车身侧倾度,增加了转向灵敏度和车辆操控性。
上一篇:世通华纳公交电视 下一篇:没有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