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运动鞋 > 出售 金弓 BAR10 专用 内部套件 活塞+顶尾+强化扳机组+180弹簧

出售 金弓 BAR10 专用 内部套件 活塞+顶尾+强化扳机组+180弹簧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14:32   浏览 N 次  

注意:全新制作的BAR 10或BAR 10 G专用内部改件(MP001不适用)

1.轻量化铝合金活塞+顶尾,堪比精钢,更大大减轻了重量。

2.精钢打制金属扳机组,无需拆开更换零件,可直接上在BAR10上。比普通扳机组更加坚固。而且是目前最先进的垂直挂机组(注意:是最先进的,没有之一)。扳机力量非常合适。

3.纯进口钢丝制作的大威力弹簧力量达到180,不是量产的那种垃圾,比普通和原厂更加耐久!!!

4.金弓厂已经被和谐了,最近一年BAR10全国都没有货。所以改件上也不会再产改件。绝对是收一套少一套!!

5.我自己480收来的,一次没用过。家里有孩子不能玩大威力了。350包圆通出掉,还送个O圈。有诚意的兄弟可小刀。

6.收的兄弟提前百度短消息联系我,联系就代表要了。工作忙没时间聊人生。

7.图片均是实物拍摄,只有唯一一套,出完就没了!!!其他人用这图全都是盗图。严重鄙视!!!





类别:默认分类 查看评论
上一篇:吊杀侠 下一篇:金弓银琴(诗歌 原创)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