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运动鞋 > 飞克运动“振冀”2010年秋冬新品订货会盛大开幕[

飞克运动“振冀”2010年秋冬新品订货会盛大开幕[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13:31   浏览 N 次  

品牌折扣店】2010年4月10日,由福建鑫威集团举办的“2010年飞克运动Q3/Q4新品订货会”在风景怡人的泉州迎宾馆隆重开幕。这是继3月29日,飞克国际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之后的又一盛举。福建鑫威集团主席林文建、研发中心总监林德火等公司高层领导携全国各地代理商、经销商等与会人员共同见证这一时刻,并展开了飞克运动2010年品牌发展之路的新旅程。

据了解,此次订货会融新品发布、表彰、订货为一体,以“振冀”为主题,预示了走入资本市场的飞克体育,将如一只雄鹰,时刻准备着振冀翱翔。

福建鑫威集团主席林文建发言

“站在巨人的肩上,看得更远”

2010年,伴随着“国进洋退”的运动市场发展局势,飞克运动顺势而进,以时尚运动为品牌基石,翘动市场沸点,并正式登上了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造就了飞克品牌发展的新里程碑。


[1] [2] [下一页]


广州亚营保健品科技有限公司:全网电子商务中国行


完美展示OK品牌网!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