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运动鞋 > 【瓷器大师_名家瓷_现代瓷精品_祝正茂1901 _作品欣赏0418_519】

【瓷器大师_名家瓷_现代瓷精品_祝正茂1901 _作品欣赏0418_519】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9:41   浏览 N 次  
【瓷器大师_名家瓷_现代瓷精品_祝正茂1901 _作品欣赏0418_519】


购买“当代名家瓷器”请先联系本公司,本公司发布的作品多网同售,买前请以本公司确认为准,不要直接拍下。

本公司出于保护收藏和购买者利益,作品的价格没有公开,请您理解!

如果您对“当代名家瓷器”感兴趣,请您按本公司留下的联系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向您提供“当代名家瓷器”的具体信息。

与顶级藏品明清官窑瓷器相比,当代名家瓷器除了收藏门槛低之外,最让人放心的,就是这些瓷器赝品极少,投资风险远小于明清官窑瓷器,但同样能获得丰厚的收益。 “当代名家瓷器”是宾馆、酒店、饭店的特色标志产品,是家居装饰的特色物件,同时也是赠送朋友的上好礼品。

单从工艺的精湛角度来衡量,当代名家瓷器比古瓷更胜一筹,因为2009年-2010年间,陶瓷艺术的水准超过了历代的水平。科技的进步促进了整个陶瓷业的发展,比如颜料、配釉等都趋向于标准化,同时,分工更趋细化,也使得工艺师可以集中精力搞创新。再加上烧成技术的提高,也促进了陶瓷走向精品化。从价格发展和市场占有量的趋势来看,当代名家瓷器将是一个长期走高并且极具潜力的投资收藏领域。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10-68703488转607,网址:http://mall.artxun.com/mg_k434/

联系QQ:74588418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广源闸广源大厦四层8408室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