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运动鞋 > 是……不过三?

是……不过三?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15:43   浏览 N 次  

一早离家时德尔惠还在草丛甩尾扑蝶状跳跃。

看到我出门,颇有兴致地跟我玩了会敌不动我不动敌一动我乱动的游戏。

婆婆开心地说,蛮好的,有力气折腾了。

下班回家,再四处唤它,没了回应。

“行人匆匆 全不知路上发生过的悲欢离合。” 看着家楼下空荡荡的台阶,想到《云雀叫了一整天》中的这样一句。 那天在悦小姐婚礼上,向Romy讨教有无有趣的诗集推荐,她荐了这本。 昨天在当当上搜,很白痴地打成《云雀叫了一上午》……被当当自动纠正成“一整天”。是一整天啊!!!人家明明叫了一整天,被你一改缺勤半天,很委屈的是不是。 刚好周三比较空,带着对知识迫切的渴求,我去了趟公司楼下的书城。一楼摆满了菜谱和旅游相关的书籍,各种坑爹。有一本叫《带孩子游世界》,副题是《长大前应去的500个地方》,放在显要位置,售价98元,汉语词典那么厚。 随便翻了两页,尼玛,就算是旅游业的人也没法在死之前去这么多地方啊,到底几岁才是TMD“长大前”的分界线啊!50岁?80岁?100岁? 好吧,或许是我跑偏了,楼上楼下转了两圈,教辅那层也不落下,都没找到集中摆放诗歌的地方,别说木心了,连海子、北岛、顾城的都没踪影。诗歌的生存状态堪忧啊。 当当上订的书周末才到,摘几段现成的意思意思: 好事坏事 过后谈起来都很罗曼蒂克从前的那个我 如果来找现在的我 会得到很好的款待天鹅谈飞行术 麻雀说哪有这么多讲究人是在等人的时候老下去的历史是家教从明亮处想 死 是不再疲劳的意思找不到理想 可以找个人来寄托你的理想文学是一字一字地救出自己 书法是一笔一笔地救出自己淡淡地浓 浓浓地淡 人情味是这样的负心人负了我以后 还会去负别人 我平静下来坐听别人说大话夸海口 我有一种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感觉你常常笑得使我看不清不以成败论爱情那种吃苦也像享乐的岁月 便叫青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