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运动鞋 > 吊杀侠

吊杀侠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14:32   浏览 N 次  

刺客金弓银丸行到在水一方,小狼,瓦砾一行以礼迎接。剑侠部将皆欲杀金弓银丸,以解心头之恨,因见少林神拳,夺命金针,鸳鸯双戟,子母双环,七杀琴, 九节鞭, 打狗棒, 青竹杖, 离魂圈, 书生扇, 梨花针,斩虎刀,碧玉箫,团众兄弟带刀相随,虎视眈眈,寸步不离,剑侠部将不敢冒然下手。

刺客金弓银丸教设祭物于灵前,亲自上香奠酒,跪于地下,热泪盈眸,读祭文曰:

 “呜呼晓侠,不幸夭亡!虽为对手,实为知音,在水对抗,纯属无奈。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斗智斗勇,惺惺相惜。票线文风,冤打相向,各为其主,尽施计谋。修短故天,人岂不伤?汝心悲痛,酹酒而觞。君若有灵,与汝共尝,吊君幼小,闻鸡起舞,戴月披星,奋发向上。上孝父母,下礼贫弱,与人相亲,让利旁人。吊君青少,名震江湖,风云事业,蒸蒸日上。藏刀抱剑,四射寒光,冤侠不痛,斩杀不骄。侠团善赞,杀团离夭,黑哨力捧,版主相邀。吊君才智,接近瑜亮,深沉厚重,恬适大胆。与媚奉亲,与祥礼下,果断清明,沉警宽容。惰屏尘俗,平淡交友,以盲远色,据傲植骨。吊君风度,远望汤商,困境自乐,顺流不张,淡容横逆,无争退让。责备隔心,奉承侧耳,醉时有勇,猛时怀柔。吊君气概,江湖无双,兼听善度,不卑不亢,恒以立志,痴以救弱。刻以律已,迂则守礼,倚伏不倦,宠辱不惊。吊君儒雅,方寸几同?竹篱芸窗,信手风雅。山林泉石,尘心澈澄,谈经午案,更具竹风。若此贤达,天何有眼?命归尘埃,天可有泪?江湖黯淡,杀侠痛极。哨不思肉,蜜不招花,呼天抢地,痛哉汝侠。哀君情切,肝肠寸断,谁人解汝,悲愤填膺。苍茫江湖,顿失滔滔,两阵怆然,共举哀嚎。思友泪涌,汝恨荡荡,遇时为晚,求谋失荒。冤人不计,号人不惶,助杀挑侠,助侠灭杀。闹时炼心,静时怡情,言时本心,动时制胜。念友语噎,汝也不才,搜索枯肠,难表君优。往事历历,痛上心头,轻策一鞭,闲停一棹。心无物欲,秋空霁海,坐有琴书,石室丹丘。剧饮淋漓,彻夜灯挑,阅古论今,乐不知疲。思若今朝,生死永别,冥冥天地,懂汝其谁?呜呼晓侠,天道不公,命等相遇,何忍别离?君若有灵,明鉴汝心,君若有灵,魂兮归来。魂兮归来,痛饮畅怀,君之一去,汝老苍颜。君兮魂兮,念汝一心,万丈红尘,梦中相立。君兮魂兮,悯汝此情,从此天下,汝永念君。呜呼哀哉,魂兮归来!” 

刺客金弓银丸祭毕,失声痛哭,泪如雨下,其悲状,见者同哀,众侠客相谓曰:“皆道杀侠两阵对立无赦,实属无稽之谈,今见刺客金弓银丸如此之悲切,还有何疑?哎,都是无良的哨子,风云停后,且将小狼,瓦砾,清风,寄尘一并绑上在水城墙曝晒一周,以正视听!

在水一方第45届萧十一郎风云,我接的是苏燕马甲,刺客.代号金弓银丸,,此为刺贴,因为发了后作追魂用/

记录激动时刻,赢取超级大奖!点击链接,和我一起参加“2010:我的世界杯Blog日志”活动!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