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运动鞋 > (十二)驱散迷雾取五星,金弓舞蝶诉真情

(十二)驱散迷雾取五星,金弓舞蝶诉真情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14:32   浏览 N 次  

兰忆紫/清野挺立在苍茫的夜空中。她的手中拿着一把闪着银光的玉杖。她对着依然与心理恐惧战斗着的姑娘们画圆。一层层银色的光圈向着幻影冲去。幻象渐渐淡了。兰忆紫/清野微微一笑,灵魂也渐渐融化在夜空里。“还剩下三个月的时间。”冰蝶的冷冰冰的声音骤然响起,“在三个月内,你们如果不能闯关成功并取得灯火,你们就永远也不会再醒来了!”姑娘们打了个寒战。

突然,星星索猛的坠落。没有预料的女孩子们紧紧抓住索桥。尖叫起来。轰隆一声巨响,星星索停住了。雅她们慢慢睁开眼睛。眼前是漫天的迷雾,太阳的光芒沙漏般一点一点的透进来。雅走向光芒处去瞧,没曾想碰上一棵大树。她揉着包,远远地看见树顶上一点雾都没有。“是太阳的缘故。”雅喃喃道。转身问磬和蒓儿:“你们说,我们怎样才能让太阳光到这儿来驱散迷雾呢?”

她们摇摇头,一脸茫然。一阵沉默后,蒓儿突然开口道:“雅姐姐,我有两面镜子。”说着拿了出来。雅点点头,拿着镜子蹭蹭蹭爬上树去,将阳光折射向迷雾。被阳光照耀着的迷雾淡了,薄薄的映衬着淡金色的光芒。“不够。”雅对着在树下欢呼的女孩子说。

“像镜子一样可以折射阳光。”磬若有所思,“玻璃也可以吧!”雅赶紧叫她拿来。磬看着星星索的桥面,猛的一跺,然后满意的把大卸八块的玻璃给了树顶上的雅。

雅把玻璃对准太阳,慢慢调好角度。雾终于渐渐散去,她们的眼前,渐渐现出一大片的花海。朦朦胧胧散着水汽。其中一朵花有什么东西在闪。磬飞过去,看见了一颗橙色的小星星。开心的把它从花蕊中拿了出来。

这一拿不要紧,这株花随风飘动起来,她周围的花也都跟着飘动起来。一群一群的白色蝴蝶向着三个女孩猛扑过来。雅赶紧拿起一只木棍不停地挡。待她们快支持不住时,一个女子飘落下来,身着一身白如雾的衣裙。“我是雾蝶,冰蝶的表妹。”她冷笑着,命令白蝴蝶向她们冲去。

大片的白色蝴蝶撕咬她们的身体,扯她们衣袖。就在这紧急关头。一大群花斑金蝶飞涌而来,阻止白蝴蝶的疯狂行动。雾蝶不服气的眼光看着花斑金蝶,终究还是不情愿的撒下什么东西,瞬间消失在花田中。

一个俏丽的高贵女孩轻巧的接住那东西,交到雅手里。原来是黄、绿和蓝三种颜色的星星。“差一点就掉到地上了。这可不行,掉在地上要化为泥土的。”女孩说。“谢谢你。”雅这才抬头打量那女孩。这姑娘酷似昱泉,只是眼睛稍稍大了一些。“你真的很像月亮仙子昱泉。”雅说。

“昱泉....?”女孩睁大了眼睛,又改口笑道,“我是冰蝶的双胞胎姐姐舞蝶,你们好。”又从口袋里拿出一颗雪白的小星星。她又说:“我一向看不惯妹妹的作风,怎么可以这样?你们记住,你们所要找的是十五颗星星,其中刚刚这颗白色星星很重要。你们并不是要去合成星星,那是冰儿骗你们的。你们在最后会再次团聚,你们要用十五颗星星和你们真诚的心去感动千年寒冰,拿到金弓。还有,你们的游戏成功后可以看到冰蝶,你们只能射杀她的黑暗面。”舞蝶顿了顿,无不担忧的看着她们,“你们要加油,千万不能说星星是我给的。我不想和妹妹再疏远了。再见!”

雅望着舞蝶的背影,对另外两个女孩说了几句话,她们睁大眼睛,转而又点了点头。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