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休闲装 > 移动电源成为驴友们爱好者之必备用品

移动电源成为驴友们爱好者之必备用品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7:53   浏览 N 次  

移动电源成为驴友们爱好者之必备用品

这是一份驴友爱好者出门必备的用品清单,里面记录了户外爱好者出行装备里有移动电源,可以说移动电源已经成为驴友爱好者、户外运动者必备的一件宝贝了。

1、个人装备:
证件:身份证、银行卡(最好是农行)、信用卡、钱等
户外用品:50-60+10背包、另带一个30-40的双肩小背包、背包防雨罩、睡袋或者睡袋内胆(个别对卫生要求较高者准备)、雨衣、水壶。
衣物:羽绒服(由伊思佳户外装备提供),冲锋衣(由伊思佳户外装备提供),冲锋裤(由伊思佳户外装备提供),抓绒衣(由伊思佳户外装备提供),快干衣(由伊思佳户外装备提供),快干裤(由伊思佳户外装备提供),防水透气登山靴,保暖手套,,排汗保暖内衣2-4套,换洗内衣裤若干,毛袜若干,备用鞋、衣各一套。
防晒品:防晒霜(50SPF以上)、太阳镜、帽子
卫生用品: 牙刷、梳子、毛巾、洗发液、沐浴露、唇膏、护肤霜、手纸、湿纸巾等
各类器材:手机、相机、移动电源、充电器、手表、头灯或电筒、备用电池(多备)、笔和笔记本。
2、个人物品:
⑴.药品
高原反应药: 红景天、肌苷片、葡萄糖
感冒药:白加黑、百服宁、芬必得等。
喉腔药:草珊瑚含片、西瓜霜含片。
维生素:维尔康。
消肺炎:头咆安苄胶囊、氧氟沙星。
消炎药:螺旋霉素。
胃肠药:保济丸、吗叮林、泻利停、氟哌酸、藿香正气水。
外伤药:正红花油、创可贴、红药水、纱布。
⑵.食品:干粮(自备)、大量巧克力、饼干、压缩饼干、榨菜、牛肉干、奶糖、矿泉水、牛奶等
(3)卫生用品:卷纸若干
(4)娱乐物品:扑克牌四付、大容量的MP3.
回顾移动电源的发展,早在2001年前,移动电源还无人知道,几年的发展移动电源都还是不温不火的,知道最近几年的移动电源才被大多数人所接受,所认可。


完美展示OK品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