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休闲装 > 06年蓝狐在腾讯做专访(下)

06年蓝狐在腾讯做专访(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2 17:15   浏览 N 次  

  

  18:16:18 【聂鑫】 主要是导演太溺爱齐中旸了,根本就不是我的事。(笑)当时觉得特委屈,您应该骂齐中旸的,别骂我呀。我是一个比较拧的人,当时有点心理不舒服。

  18:16:24 【孔令晨】 后来她承认错误了,不过是过了很长时间,一直缓不过来劲。

  18:16:28 【主持人王可】 这纯属揭短。

  18:16:32 【网友】 夏天在哪儿?

  18:16:56 【陶慧】 他是在大连拍摄一个电视剧。

  18:17:01 【网友】 夏天的腿真的有缺陷吗?

  18:17:12 【陶慧】 是吧。(笑)没有没有。

  18:17:19 【聂鑫】 他肯定没有缺陷,如果大家仔细看的话,就会知道没有,他有时候左腿瘸,有时候右腿瘸。

  18:17:25 【网友】 好像聂鑫真的很喜欢林风。

  18:17:31 【聂鑫】 这个年龄差距太大了,都快成我爸了。网上也有朋友说怎么会喜欢一个这么大岁数的,其实这是剧本要求的,在表演中导演已经简化了很多,在原剧本中我们是很很暧昧的。在现实生活中我再怎么样也不可能爱上一个跟我爸爸年龄差不多的。

  18:17:40 【网友】 孔导喜欢什么样的?别怕女朋友回去训您。

  18:17:48 【聂鑫】 他就喜欢他女朋友那样的。

  18:17:53 【陶慧】 他女朋友在电脑前看呢。

  18:18:10 【网友】 可不可以告诉一下我们的QQ号。

  18:18:16 【主持人王可】 平时上网多吗?

  18:18:23 【陶慧】 上网多。那个QQ号,我们三个人注册过一个,但都不敢上了,都快爆了,一打开电脑就死机了。

  18:18:28 【网友】 王可我要杀了你,不读我的留言,我是浩浩。

  18:18:33 【网友】 刘丹在剧中是用什么手机?

  18:18:47 【网友】 请问宁宁姐、丹丹姐,你们下一部戏叫什么名字?

  18:18:52 【聂鑫】 我下一部戏是战争片。

  18:20:29 【陶慧】 我有《生死劫》、《谁在你背后》、《双枪李向阳》…

  18:20:36 【网友】 这次看到陶慧真的有一点失望,感觉和《蓝狐》里宁宁就是两个人嘛。

  18:20:41 【主持人王可】 就是性格有一点不对。你觉得跟戏里的宁宁差别大吗?

  18:20:52 【陶慧】 性格上差别其实是不大的,但她毕竟是一个剧中的人物,是一个比较富有戏剧的人物,如果现实中是那样的话,就是一个疯子,她动辄就会砍人。我们还是演员,是塑造人物。不可能说我完全是那个人,那么你说我以后还要不要演别的戏。

  18:20:57 【网友】 聂鑫老师是不是特别喜欢自己的头发,老是拨弄自己的头发。

  18:21:01 【聂鑫】 没有。

  18:21:07 【主持人王可】 其实现在也很美,是不是,同意我的话打个1。

  18:21:12 【网友】 气死我了,怎么这样啊,居然把话跟孔导说了。

  18:21:19 【孔令晨】 是我看到的。(笑)

  18:21:26 【主持人王可】 这部戏从拍完以后,你们有从头到尾看过一遍吗?

  18:21:32 【陶慧】 看过。

  18:21:37 【主持人王可】 给你们两个带来的最大感触是什么?

  18:21:45 【陶慧】 我们看到的会跟大家不一样,会想在拍摄时候的点点滴滴。比如说我们穿得很少的那一天,特别冷。我们在排练场拍戏的时候穿得很少,拍完一场戏要穿军大衣,看的时候就是想到当时的快乐和辛苦。

  18:18:00 【网友】 聂鑫剧中和现实中有一点像,喜欢成熟的。

  18:21:49 【主持人王可】 二位给自己打多少分?孔导也说一下。

  18:21:59 【陶慧】 满分。

  18:23:43 【聂鑫】 我不知道,这个戏我看了不只一遍,第一遍的时候觉得还不错,自己挺满意的。之后再看的时候,就会给自己挑出很多毛病,如果这样演可能会更好,所以不太好说。刚开始的时候觉得特好,造型好,戏也不错,配合的也不错,再之后看的时候,就会觉得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可能是刚及格吧。 18:23:50 【陶慧】 我也觉得可以演得更好,但我这个人比较盲目自满,不过真的还行。具体打多少分打不了,还算满意吧。我这人挺乐观,挺知足的。也许你看着的时候很明白,其实当时这样演应该会比较好,也有一些遗憾,不过总的来说,经过我们三个女孩的努力,出来的结果还是可以的,基本上比较好的完成了角色。

  18:23:57 【主持人王可】 刚才我说,如果网友觉得聂鑫漂亮的话就打1,现在有很多网友打1。

  18:24:04 【聂鑫】 (笑)。

  18:24:13 【孔令晨】 总体来说我觉得打80分,这个分打得还比较保守。从她们每个人投入的状态和付出的辛苦,确实很不容易,而且对她们在训练上、要求上挺严格的。

  18:24:26 【主持人王可】 导演打80分,等于观众打120,大家打120分就打2。

  18:24:48 【网友】 陶慧演得《谁在你背后》的结局有一点惨。

  18:24:56 【主持人王可】 我们今天还忽略了一个老师,就是刘佩琦老师。

  18:26:10 【网友】 三位请说说这次刘佩琦老师跟你们合作的感觉?

  18:26:25 【陶慧】 他是演我们爸爸,生活中接触起来,我们后来真的是特别特别的亲密,就像女儿跟父亲一样,他对我们三个女孩很好,无论是从生活中,还是细节上,会给我们最大的帮助。

  18:26:32 【主持人王可】 聂鑫敢跟导演吵架,原来还有刘爸爸的撑腰。

  18:26:40 【聂鑫】 (笑)。其实刘老师是我们俩师叔级的,是同一个学校毕业的。我们俩哪段戏演得不够足,他都会跟我们说,完全没有架子。

  18:27:09 【孔令晨】 我觉得刘老师是很好的演员,而且是很负责任的演员,对自己所演的角色都会很负责任,而且会很尽心的去揣摩和研究这个角色。其实这个戏,刘老师是绿叶,陪衬她们三个红花。刘老师能够把这个戏很认真的帮助她们完成,其实就是他作为从业者非常好的一点。

  18:27:15 【主持人王可】 今天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聊天马上到这儿就要结束了。

  18:27:31 【网友】 主持人我快疯了,她们在什么地方,我怎么能联系到他们呢?

  18:27:35 【陶慧】 其实可以上官方网站,我们也会定期上去。

  18:27:42 【主持人王可】 怎么联系《蓝狐》三姐妹,可以上www.lanhu.name。时间关系,非常感谢三位作客我们的明星聊天,也非常感谢这么多网友跟我们参与互动。

  18:27:52 【聂鑫】 有人曾经把我的电话公布到网上了,但后来公司帮我更换了,所以大家不要打那个电话了。我们的邮箱,大家也可以去发,我们有时间一定会看的。

  18:28:44 【陶慧】 他们喜欢我们,我们可以理解,但还是要尊重演员的隐私,这样交流起来会更愉快一点。

  18:28:49 【主持人王可】 最后请每位嘉宾对现场网友和影迷说几句话。

  18:28:57 【聂鑫】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对于两个新人来说有这么多观众的喜欢,非常高兴。希望我们有更好的作品推出来,让大家来看。

  18:29:04 【陶慧】 一如既往支持我们《蓝狐》的朋友们,衷心你们,还有喜欢我陶慧的朋友们,我看到了你们所有的留言,以及给我发的邮件,我心理感觉非常高兴,感到你们支持了我了,给了我无限的动力。

  18:29:39 【孔令晨】 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陶慧、聂鑫和齐中旸,也支持我们《蓝狐2》。同时非常感谢腾讯QQ和王可。

  18:29:46 【主持人王可】 聊天最后,我首先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这个戏看了,同时非常期待第二部戏早日的进行开拍、上市,让喜欢《蓝狐》的影迷们欣赏。今天的聊天到这儿就结束了,我们来跟网友说再见。

  18:29:51 【陶慧】 拜拜。

  18:29:57 【聂鑫】 拜拜。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