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休闲装 > 晒晒最近腐败的东东

晒晒最近腐败的东东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8 09:33   浏览 N 次  
以前我们购物都去沃尔玛,因为是美国最大最平价的连锁大卖场。现在都改梅西百货了。按理说梅西是很高档的商场,价格很贵,但是我们后来发现它家打折的时候通常都是跳楼清仓价,比沃尔玛还便宜,而且都是很大牌的质量巨好的衣服。并且美国这两年经济不景气,百货业好像天天都在打折,随便碰上个什么节日,折扣就更厉害。没办法,人口少(总共3亿人),但是物产又及其富饶,所以大家都可以享受到比较好的物质生活水平。

两个星期前是总统日(美国这样各种名目的节日非常多),我们正好去逛梅西,就碰上了全场换季大甩卖,实在是忍不住,也腐败了一堆东东。秀一下吧。

我买的。Born凉皮鞋一双。原价100美金,折后30.这双鞋子好在里外都是全皮,穿着非常舒适轻便,抱着孩子走路比较安全,今年夏天散步就穿它了。



Nautica 的羽绒服。这个暗蓝色的格子比较耐看。很轻便很暖。原价230,折后72.


老公买的。Izod的薄棉外套,原价80,折后14.(这个超值)


Portfolio的羊毛羊绒外套,非常保暖。原价300,折后80.也很划算。


他还买了4双运动棉袜,原价15折后4.(也很划算)

小崽子的。Carter's的全棉套装两套。原价17折后5.5(每套)。一岁娃娃穿的 size 。





Flying ACE(美国空军集团)的全身连体小棉衣,原价26折后3.5(虎妈在一堆衣服里淘出来的,超得意。)



回家路上路过CVS(美国很著名并且很普及的药品和日用品连锁超市),发现它家也是全场大甩卖,老公直嘀咕:不做生意了吗?
原价3.7的牙膏卖0.99,我们拿了4支,结帐的时候被告知限购2支;
原价12的120粒装深海鱼油买一送一,买了2瓶;
夏小虎的婴儿液体综合维他命原价9,买一送一,买了2瓶;
原价12的法国白葡萄酒折后6,买了一瓶。
最后果断结帐离开,以防再看下去又要烧更多的钱。

最近买了太多的东东,严重超支了,接下来一段日子得好好控制一下了。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