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童装 > 宝贝小猪童装 中国童装网倾情推荐的童装品牌

宝贝小猪童装 中国童装网倾情推荐的童装品牌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7 15:32   浏览 N 次  

[中国童装网] 宝贝小猪童装注重面料的品质及服装的细节,产品剪裁精细,做工考究,注重童装“健康、舒适”的要求,通过纯自然的元素,以颜色丰富、线条简洁、款式新颖、穿着舒适来引导童装潮流,勾画出时尚不张扬、简洁中见经典的个性。公司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的经营理念,时刻严格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力求以最时尚的款式,最优质的产品,最完善的服务和最优惠的价格满足顾客和消费者的需求。“宝贝小猪”诚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宝贝小猪”的行列来。

宝贝小猪,一听这名字就知道这是一个充满童趣与活力的童装品牌。宝贝小猪童装品牌定位于2~17岁时尚儿童服饰,致力于引领童装创作和消费的新时尚。“宝贝小猪”系列产品无论是选材还是设计上都抓住了儿童及家长的消费心理,受到家长和小朋友还有中国童装网的喜爱,产品远销海内外(中东、东南亚及全国各大城市)。

想解更多品牌请点击:http://www.51kids.com/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