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童装 > 意大利馄饨惹人喜爱,面子和里子

意大利馄饨惹人喜爱,面子和里子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7 15:32   浏览 N 次  






大馄饨、小馄饨,鲜虾馄饨以及红油抄手、炸云吞等是咱们中国的特色食品之一,小时候我特别喜欢吃妈妈偶尔才做的紫菜虾皮蛋皮汤的菜肉馄饨。最近2年我开始迷恋意大利馄饨(奶酪馄饨),或许平时爱吃芝士是前提吧?虽然中西馄饨外形各有花样,但是最大的不同还是馄饨馅。



每次去橄榄花园意大利餐馆(Olive Garden Italian Restaurant),吃套餐“无限量”搭配的大蒜面包和新鲜沙拉(Enjoy our freshly baked garlic breadsticks and your choice of homemade soup or garden-fresh salad with any entrée.)总是给人饱足感,食物新鲜又营养均衡:





我们点饮料不外乎是树莓柠檬水(Raspberry Lemonade)啦桃子茶(Bellini Peach Tea)什么的……



这是点$12.25USD/份的大虾意大利面(Seafood Alfredo),食材是Sautéed shrimp and scallops tossed with creamy fettuccine alfredo:



最近Olive Garden推出Four Cheese Stuffed Mezzaluna with Sausage(white wine and cheese sauce)……


这是我的$14.50USD/份的大虾意大利馄饨(Shrimp Mezzaluna),我吃我爱,食材是虾、西红柿、Pyramid-shaped ravioli filled with mozzarella, ricotta, asiago and parmesan cheese, etc:





安妈妈比较喜欢多种尝试,她常常点$6.95USD/份包含汤、沙拉和面包的三组合Soup & Salad,胃口好的话,一次可以品尝四种浓稠的意大利风味汤,它们是Chicken & Gnocchi,Pasta e Fagioli,Minestrone和Zuppa Toscana。





Olive Garden餐馆网站: http://www.olivegarden.com/default_f.asp



意大利馄饨是一种有特色的包馅面食,馄饨皮制作有加鸡蛋,并轧花,面子多种多样外观非常漂亮。而它使用的馅料不外乎是各种奶酪、西红柿、肉类、海鲜、菠菜和蘑菇等蔬菜,里子很营养。

我喜欢意大利面和意大利馄饨,在TRADER JOE'S还有干馄饨(上图左上和右下) 卖呢。以下是菠菜奶酪馄饨(Spinach Ricotta Ravioli),双人份量售价只要$4.98USD/袋,煮4分钟就可以开动了。我煮故我吃,我吃故我在:



对了,意大利馄饨的馅(上张右上)长的就是图片里的样子,煮熟了就是稀稀的(下右) :


如果妳还没有尝试过意大利馄饨,不妨试试看喽,毕竟它方便又营养补钙,男生就不必刻意了,哈哈。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