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童装 > 艾艾屋:有爱才有家 - 艾艾屋 服装 品牌 _1020

艾艾屋:有爱才有家 - 艾艾屋 服装 品牌 _1020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7 14:29   浏览 N 次  
艾艾屋:有爱才有家 - 艾艾屋 服装 品牌
编辑:丹丹 摄影:陈美蓉

在3月28日-31日举行的2010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童装品牌“艾艾屋”得到了广大参展商和加盟商的关注。



以“爱”为宣言的艾艾屋,它的品牌主角是一个既可爱又活泼的传奇人物,虽长相奇特但心地善良纯真,小名唤作 “艾”,是爱的化身,有了很多“艾”在一起的家庭或者集合就成了艾艾屋――充满了爱和温馨的小屋。

“艾艾屋?Aiaiwu”即 “充满爱的小屋,洋溢幸福快乐的家”,这是艾艾屋品牌的文化基调。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爱也是人类无不充最伟大的情感,没有爱就没有温暖,没有爱就没有希望。每一个人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关爱,每一次成功的喜悦满爱的关怀和感动。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社会的希望,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关爱他们,而在现代生活中,孩子不再有众多兄弟姐妹相伴成长,水泥森林隔离了孩子们与大自然的接触,物质在丰富,孩子的天性却逐渐被各种压力无情扼杀。艾艾屋?Aiaiwu站在孩子的立场坚定地向社会发出孩子心底最强烈的呼喊“爱爱我”(艾艾屋即爱爱我的谐音),希望通过简艾人的声音,唤醒社会大众关注孩子的成长,关爱孩子的健康。

版权声明:本文图片与文字由中国服装网时尚频道独家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中国服装网 efu.com.cn)解释权归中国服装网编辑部所有。
[出处:网络媒体版权没有] 相关的主题文章:
  • 可乐谷童装“奋进2010”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 可乐谷 品牌 only _843
  • 晋江体育用品平均售价整体走高 - 体育用品 品牌 鞋 _83
  • 暖倍儿围棋队以不败战绩冲甲成功 - 暖倍儿 青岛 杭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