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童装 > 食品学院举办“驰骋职场So Easy”活动

食品学院举办“驰骋职场So Easy”活动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7 16:47   浏览 N 次  

12月5日晚,食品学院于第一教学楼南区110教室举办了“驰骋职场So Easy”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栾天、社团部部长马冬莹、网信部部长柳迪、自管办公室主任田国霞、办公室主任毛奇为、人力资源部部长李蕊。

本次活动以视频“李光明的求职经历”拉开帷幕。通过幻灯片、双簧、歌曲改编等形式对电子简历进行了系统的介绍,讲解人员围绕着装礼仪、招聘礼仪及技巧一一阐释。活动强调了西服与领带的选择与搭配、职场女性的发式及“如何回答应聘理由”、“面试的仪容着装”、“面试的礼仪”等求职六部曲。此外,活动中另设有现场学习盘发、打领带等有奖互动环节,以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职场技巧。

此次活动由食品学院人力资源部主办,旨在传授大学生职场应聘知识,增加大学生的应聘经验及技巧,使同学们日后成功驰骋职场。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