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童装 > [转载]天使的翅膀

[转载]天使的翅膀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7 16:28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天使的翅膀作者:小佛搞特

今夜,格外的思念。一个人沉默在黑暗之中抱头痛哭。

我常常在想,如果你还活在这世界上,我会不会多一份勇气,多一点坚强,更悍然的面对自己的生活。又或者,这世界上就会总有那么一个人,愿意在我难过委屈沉默哭泣的时候,伸出手保护住那份脆弱。要的不是实际的帮助,只是拍拍头、搂搂肩的一丝温暖,知道有个人永远愿意在你身边,陪着、伴着、保护着。

这些年,对于人生,还有未来,我都用宿命论给了自己交代,一遍又一遍的洗脑,让自己放下虚幻的梦想,本以为话说得多了就自然会当真去相信,可是心中偏偏有那么一点侥幸的光,期望着美好的事情可以发生,未来有幸福的结果,不论现实是怎样。我那么怕孤独,却又一直孤独。可以想象未来的许多年里,一个人,做自己的事情,过自己的生活,一步一步把路完成下去。那不代表快乐和幸福,只是生命完成的一种必然承诺。

那一次,你的手刚刚递过来,我便紧紧抓住开始倾泻的哭,你问我为什么。不说,是因为痛得已经说不出。

这些年,身边再也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放松表达自己的情绪。可以烦躁或是难过,但无论亲人还是朋友都只能含蓄的表达,而不是颓然的爆发,我只能转而寻求一种夜晚的生活,一个人坐在黑暗里,哭到累了,累得睡了。第二天再红着眼睛做人世间里的一粒尘......那个时候,你为什么不带我走?如果生命可以选择,我愿意把自己的人生和寿命平均的分摊出去,和你同一个时刻去静止。

很多年不再去公园,因为怕寂寞。这一年的冬天,我终于耐不住,到了月坛公园,萧瑟的情景配之寒冷,让人觉得心痛。突然想起了那些年的美好,有人牵手、有人陪伴,有一条路可以慢慢的走,有一些人可以温柔的在身边。于是我站在公园的亭子前落泪,哭得渐渐蹲下身,又在不知不觉中跪倒在石椅的前面,再起身边走边哭。

曾经以为你会陪着我去走到幸福,可是生命不让人如愿,有一天你要离开,再不能陪伴,而我于岁月光阴里寻寻觅觅,也再没有看见过幸福的影子。我还会想念,也还要追求,可我都不敢看你的照片,只觉得惭愧,这些年的一事无成和浑浑噩噩,依旧顽皮如孩子般固执、善变、娇气,不懂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如果你看到我,会不会叹口气表示失望呢?

总想写一篇美丽的文字给你,但未落笔先落泪,从来就不能成章,更别提雕琢了。这大约也就是文字所受限制的地方吧,试图表达,却是无法用言语来真正诠释的内容,那种感觉痛彻心扉,生生的,连成面,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我就是怀念。

道理明白,要“晒一把幸福的太阳;开一扇幸福的窗;仰望幸福的天空 ”。可,谁又是在痛苦袭来,分一扇翅膀给我的天使呢?天使的翅膀,哪里是每个人都会获得的幸福。只是曾经拥有过,我已然无憾,只是,怀念。是的,我就是怀念,深深的,怀念......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