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童装 > 婴儿服装品牌_知名的婴儿服装品牌有哪些?

婴儿服装品牌_知名的婴儿服装品牌有哪些?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7 15:46   浏览 N 次  
现代社会提倡独生子女,大部分家庭也就一个子女,尤其是婴幼儿的服装父母都很看重,如果你要买衣服就买有婴儿服装品牌的,质量放心点,现在市场上那些婴儿服装都做得比较好,我指的是商场出售的正规品牌,下面我们通过调研在线的搜集的资料来看看婴儿服装品牌排行榜,希望能为一些父母提供些参考意见。>>>更多信息请参考中国市场调研在线


婴儿服装品牌_知名的婴儿服装品牌有哪些?

首先是国产的一些婴儿服装品牌婴儿服装品牌排行:

NINORIVA 、蜜宝 、咪亲贝乐、 黄色小丫、 巧儿福 、九头鸟、新喜、 壹佰分 、约尼、 婴童用品、 小金猪、 奥图佳 、RAFT、 快乐天地 、贝婴、 嘉乐而 、好好唛 、维蓓芘婴儿服装 、依诗比蒂、 珍爱、 得宝蜜语 、小太阳 、Koalababy 、蓝猫 、爱宝士 、新奇士 、艺娃 、婴房、 丹尼熊

更多知名婴儿品牌榜中榜:

一休,迪斯尼,雅多YADUO,Momoco,红黄蓝,巴拉巴拉,嗒嘀嗒,米奇,安徒生童装,麦当劳童装,巴布豆,水孩儿派克兰帝,安奈儿童装,力果童装,史努比童装,太子童装,蓝猫童装,爱儿健童装,迷你屋童装,肯笛儿童装,水孩儿,跳跳小熊,野豹,嗒嘀嗒,维蓓芘等等。

以上就是目前市场上所有知名的婴儿服装品牌,为了让婴儿穿的舒服,为了保护它们娇嫩的皮肤,做父母的一定要挑选好的服装,使婴儿们从小就有舒适的感觉,为他们以后更好的发育。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