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童装 > 一休:大洗盘结束,将加速上涨!

一休:大洗盘结束,将加速上涨!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7 20:06   浏览 N 次  
周二市场早盘深跌近90点,打到2850附近。量能放大,散户恐慌盘出逃多,午后缓慢反弹,而在2.22日大跌时,市场夜市在2850点处企稳,周二的支撑位置大体相同,说明在2850点附近有资金在强势接盘。日本核泄漏的影响越来越大,市场出现一定的恐慌情绪,主力正好利用恐慌,借机打压股指吸纳筹码,可以说昨日的洗盘程度非常深,也洗得非常完美。从午后的回升态势看,核泄漏的影响已经基本被市场消化掉,后市有望继续攻击三千点。

从昨日盘面热点看,受益于核泄漏概念的题材普遍走势较好,美罗药业等医药类,际华集团等防护服类都受到资金的追捧,而在核泄漏的影响下,新能源板块也成为新热点,但最近一段时间有一个很鲜明的特点,就是板块持续性较差,轮动快,很少有能够走出持续行情来,因此,短线投资者尽量不要追高,可以静待新热点形成。

一休在这说几句自己对日本地震的看法,这次日本地震9.0级,引发巨大的海啸,并且破坏了多家日本核电站,且导致核泄漏,对日本经济可以说是一大重创,最少拖累国民经济一个百分点,日本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作为中国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对中国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对日有大幅出口贸易的中国上市公司来说,短期内可以理解为利空,但是也可以反过来想,危中有机。日本作为超级制造业出口大国,这次因地震重创,造成好多制造业企业减产,停产,其造成的国际相关出口商品的空缺,相信中国企业可以趁机填补,另外日本需要灾后重建,重建过程中会大力的拉动重建相关产品的用量。比如对钢铁就是一个利好。

热点方面,上周一休预计的煤炭受日本地震影响,调整的比较深,但后市机会依然很大,继续关注中国神华,而日本地震造成的受益板块,近期的冷门钢铁板块可能会成为新热点,密切关注。

一休目前依然满仓。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上一篇:一休 下一篇:一休传奇之两只小猫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