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童装 > first day

first day

luyued 发布于 2011-01-28 19:05   浏览 N 次  

来解释一下这个jamesbk

一直不明白亲爱的为啥要用这个james詹姆士,可能是因为有个打篮球的叫james的他比较喜欢吧,但是你好像从未跟我正面解释过哦~,当然空间的james就是他咯

BK嘛就是babyking的缩写咯

反正看这个jamesbk觉得怪怪的,管他的,啥事看习惯了就好~

你呀你,肯定就是指望不住的,昨天只让我想名字说你来开,今天早上问我怎么登录不上去!明知道我这几天在家上不了网还问这些F话!我今天满怀欣喜的打开结果竟然还没注册,GG你到底在忙什么?注册一下不过几分钟的事情好吧?还指望着你来给我惊喜呢,算了算了,我就是劳碌命,只能给你惊喜的!

第一天还没想好写什么,但是我一直对我昨天中午梦见寿司和今天中午梦见穿着比基尼在海滩耿耿于怀!我觉得我在这么枯燥的生活里还有如此雅致做如此有趣的梦真是佩服自己!

还有~我已经好多天没有梦见你了~赶快检讨一下!我是说你检讨!为啥不让我 梦见你!肯定是没做啥让我开心不得了的事情,所以才梦不到你,检讨检讨!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