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休闲装 > 平淡的幸福

平淡的幸福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18:28   浏览 N 次  
本文载自:蓝天麦子,欢迎转载。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眼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鱼纳闷:为什么自己总在水里,怎么游都游不出水的包围? 虽然水让她那么轻松自在,但总归单调了些,透过水面看外面都是新鲜。 日复一日,日复一日,鱼的思绪不再安静。 水啊,水啊,为什么在你的怀抱里我无法触摸到精彩。 多想远离你的包围,去那另外的天地啊! 我是一条美丽的鱼,不该如此寂寞。 鱼的渴望深深刺着水的心,水的付出是永恒而且不求回报的, 水的存在就是为了保护鱼。 当水发现鱼不再需要他的胸膛,他感到了无名的恐慌。 水清楚的知道鱼是离不开他的,但却无法让鱼明白这个道理。 水终究是宽容大度的,他隐藏了自己的不安。 它包容的心依旧为着鱼跳动,深情的眼神固执的停留在鱼美丽的身影上。 看着鱼欢快的游动,水会轻轻地叹息,默默的想着幸福的定义。 是啊,平淡的幸福………… 而鱼的悠闲快乐,让鱼认为这是必然的,鱼不会想到因为水的爱她才如此悠闲。 鱼任性的认为,她的快乐与水无关。 水的存在限制了她的自由,她只想离开这个固定的环境。 鱼不知道离开了水,她的生存也将毫无意义。 看似平静的水面已不再平静,他们的心越来越远,距离成了不可跨越的沟。 沉默是他们唯一的交流………… 无可奈何的消瘦,他明白这意味着什么,他默默地承受着生命的痛苦。 如果这是必然的,请让他独自承担,他愿用生命的代价来换回鱼的感知。 鱼太纯,不懂得真爱的意义,轮回到来世鱼肯定会一生一世恋着水。 鱼的喜悦日深一日,缩小的水域让她无比快乐。 外面的世界越来越清晰,偶尔的呼吸困难被她视为兴奋的高点,她等待着 在干涸的河床上,鱼做着最后的挣扎,夕日美丽的眼里满是恐惧和绝望。 暴烈的阳光企图带走残留在鱼身上的生命之水。 鱼的灵魂在现实与梦幻之间游离,朦胧中鱼听到了水轻柔的呼唤, 鱼的心被轻轻拨动着。 她安静了,世界也停顿了,微笑爬上了鱼的脸………… 她知道水在什么地方等她,他们将会团聚而且永远也不会分开。 那一刻,鱼终于懂得了幸福的含义,是的,平淡的幸福。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