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休闲装 > 烈驹

烈驹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21:39   浏览 N 次  

送她到家门口,刚准备转身就听见她说进来随便坐坐吧。今天是第二次见面,离第一次见有一个星期了。中途也没有联系过。她很漂亮,乌黑的长发,性感的热裤,修长的大腿。确实很容易让人遐想。

她一直问我朋友有没有女朋友,我没有回答,她接着说有女朋友还要出来这样玩。今晚还把她同居密友拐跑了,留下我们两人。

呵呵,你都知道的还问我干什么呢。 心理不平衡吧,每个人都渴望被人欣赏。

坐了一会我告辞离开。她说小心楼底的铁门锁了哦,我是不会给你开门的。

我说不是吧,不带这么样的啊。这么远我要走不了,我可住你这儿了。

走到院子门口接到她的电话,问我门锁了么。我说怎么这么晚还有人进出呢。门锁了。

那你就这样呆着吧,我是不会给你开门的

不是吧,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

呵呵,我就是这样的人。

听她你这样俏皮的口音,我在想她是在给我暗示么。

一进她家我就立马洗澡躺下,困死我了。连续5天没有睡个好觉了,还宿醉了3天,今天实在的是不能喝了,保持着清醒却又不是在家睡的。出来混,容易嘛我,我感觉我快死掉了。

她呼喊着说 靠 我竟然跟一个不大熟的男人睡在一张床上

慢慢就熟了

穿着薄纱超短裙从我头边走过 171的高挑身材和那丝若隐若现勾的心里痒死了 可我已经连续宿醉好多天没休息好了 心里好郁闷

她终于安静的躺了下来,我们一人睡一头。

我睡不着 她喃喃道

额 好吧 为什么睡不着 你怕我么

你有什么好怕的 你又打不过哦

我坐起来郁闷道 你不就是个子高点 我是男人呢 你还弄不过么

呵呵 是吗 看不出来

这个是暗示么这个是暗示么?我无语 我幻想着自己把她摁倒 说 让你见识下什么叫男人

翻了个身 好困 要睡着了要睡着了

喂 我睡不着 说下话咯

(我受够了 刚才还在想 你再不睡就别怪我了) 我直接扑到她的身上抱着她就吻了起来 她没有任何的反抗

她好狠 我的舌头都快被咬断了 疼的钻心

我呼喊道 你疯了 我跟你有仇啊

你是坏人

我承认我不是好人 但我一定不是个坏人

一夜情有意思么 不如就这么搂着你睡吧 你很像我爸爸 这样抱着你很舒服很有安全感

我很想跟你说一句话

说什么

现在不能说等会告诉你 说完我继续索取着她的温暖 直到我们彼此都相互体验这陌生又熟悉的刺激

我很恶搞的说了一句 我刚才想说的话是你再咬我试试看 除非你下面长了牙齿你咬啊 你咬啊怎么不咬了 刚才不是好狠么 痛的我差点ED了

她羞涩的掐了我一下 很轻

我抱着她她一直握着我的手 就这样睡着

我想我最喜欢的季节应该是盛夏青葱的岁月 最美的时候遇见彼此就算不能在一起至少有过这样的回忆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让故事再发生吧
让我的人生充满遗憾
一切都不必重来
什么也无须更改
生活在继续
舞会从来不曾停止
一错再错的
这故事才精彩
感谢你啊
我勇敢的爱人
为了那醉人的夜晚
我们都满身的伤痕
我爱你啊我寂寞的爱人
我毫无保留的爱过你
给我的永不会忘记
失去的我曾拥有多幸运
在你最美丽时
竟让我遇见你
于是便爱上你
我爱你再见

其实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那个门没锁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