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休闲装 > 泉州服装开启“低碳之旅”

泉州服装开启“低碳之旅”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19:26   浏览 N 次  
今年年初以来,环保技改、竹纤维研发热、低碳服装概念纷纷兴起,面对逃不掉的“低碳”大考,泉州纺织服装企业动了起来。从海天、凤竹、鑫华到联邦三禾、台隆、永固等纺织企业,再到七匹狼、左岸、九牧王等成品服装,都纷纷加大了对低碳产品的研发力度。 开心购物网(http://www.cntemai.com/)欢迎指导!

品牌倡导低碳生活

目前,众多服装品牌正响应着低碳经济这一趋势。许多国外采购商均将环保指标纳入了供应商选择指标。而在泉州本土,七匹狼、左岸、九牧王、虎都、柒牌、圣天狐等品牌服装企业在选择纺织面料时,也都更倾向于环保型、低能耗面料,并在品牌宣传中向消费者大力倡导低碳生活。不少品牌服装负责人均表示,承担倡导低碳生活的重任是品牌企业的责任。

一直主张环保的左岸服饰将在下半年推出一个系列的秋季低碳服装。“将碳排放量做成标签附在衣服上,让消费者也知道自己消费的产品给环境带来多大的影响。”左岸首席设计师洪金山表示,在他的设计理念中,是要通过产品倡导消费者们在购买服装时,也为自己的碳排放自掏腰包买单,“向中国青年一代倡导一种低碳生活方式,同时也传递和倡导更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社会责任。” 开心购物网(http://www.cntemai.com/)欢迎指导!

圣天狐休闲服饰部门负责人周中强认为,要真正地将低碳经济在全社会推行开来还得需要一定的缓冲期。但福建作为一个沿海省份将起到一个风向标的作用,而泉州作为诸多品牌服企的云集地,更应该尽早积极响应起来。 开心购物网(http://www.cntemai.com/)欢迎指导!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