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休闲装 > [转载]狂野绅士 FABULOUS改装黑马法拉利F430

[转载]狂野绅士 FABULOUS改装黑马法拉利F430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21:39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狂野绅士 FABULOUS改装黑马法拉利F430作者:没爱的夏天

狂野绅士 FABULOUS改装黑马法拉利F430


FABULOUS之所以获得目前的知名度,全因其在日本的VIP风格改装初期,便已经自成一套拥有自家个性的VIP改装风尚。黑色的外衣、极具渲染力的造型,闪亮的电镀轮圈,FABULOUS曾经是引擎日式VIP风潮的其中一份子,FABULOUS把这个理念坚持至今。




欧洲车向来是公认适合“越素越好”的改装工艺,来自意大利的烈驹Ferrari尤其典型。在FABULOUS的产品列表中存在两匹黑马的足印,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当中的其中一头黑马F430。由于Ferrari独特的车身设计工艺,普遍的改装厂都会针对F430的性能进行改装而非走外观路线,即使有也改得不多,FABULOUS这位VIP的高手也算是遇到了敌手。


略带磨砂视觉效果的哑黑色涂装就像一套斯文的礼服,而大型的GT尾翼尽显高傲的姿态,与内敛的空力套件形成鲜明的对比,再加上爪型的多幅电镀轮圈,斯文中隐藏着狂野的气息。经过FABULOUS这位设计师之手的F430,就像一个融入到日式潮流文化之中的意大利绅士,高雅的气场中略带不羁的姿态。


上一篇:种出来的彩虹 下一篇:我的LOGO回顾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