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皮鞋 > 冰粥展示柜热卖中

冰粥展示柜热卖中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6:56   浏览 N 次  
河南隆恒贸易有限公司是专业食品机械的研发、代理销售、及技术指导、连锁的服务机构,凭借其坚固的基础和全新的机制,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和自我发展能力,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企业综合实力,本着以人为本,以市场为中心,以顾客要求为标准,不断引进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和生产工艺,全能发挥自身优势,从而研发出系列新型大功率炒冰机,豪华冰粥柜,多功能棉花糖机、爆米花机、冷热饮果汁机、多功能烧烤系列,等食品致富设备。
隆恒人的战略:立足河南,辐射全国,持续发展。
隆恒人的宗旨:诚信务实,精益求精,品质卓越。走创新之路,展科技成果。
隆恒人的服务标志: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明天,是我们隆恒人最大的心愿。
隆恒人的友谊标准:握住隆恒人的手,永远是朋友。

诚招国内各地经销商,欢迎国内外业界朋友及客商前来洽谈指导。


备注:现在在网上购物已经成为需求,在网络购物时代确实方便我们,但网上购物也有很多缺陷,很多打着公司的幌子其实没有资质,(以下几点可以辨别公司实力,1、看网站有没有营业执照。2、看有没有税务登记证,这个很主要。3、看一看有没有组织机构代码证。4、看一看公司帐户,公司必定有。)现在网络营销看的就是直销,买的就是价格,所以请大家在买便宜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

月挣万元不是梦,想致富就选河南隆恒,免费技术指导,开店咨询。隆恒设备致富首选。

夏季热卖产品冰粥机展示柜,冰粥机,炒冰机等系列食品机械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