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皮鞋 > 速度与激情5

速度与激情5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9 12:18   浏览 N 次  

跟老公看了电影《速度与激情5》,观影完毕,我俩一致认为好看,能达成共识相当不易。但一交流,才发现,好看的理由却各不相同。也对,广众电影只有尽可能满足各类观众的需求,才能赢得票房,才是王道。

我喜欢的理由,很简单也很俗气,迷恋电影中的人物,他的名字叫多米尼克,关于他的深刻记忆只有三段:

第一段

面对因误解而分道扬飙的朋友的回归,多米尼克向朋友伸出手,说“大门永远为我的家人敞开着”。

第二段

为了取回心爱之物,他涉险潜入女警员的家中,女警员问他,“为什么你会为一条只值20元的项链冒如此大的风险?”,他淡淡的答,“因为它值得”。

第三段

面对FBI的追捕,他有多次安全脱身的机会,但他却选择留下来继续行动,他的理由是“逃出去并不等于自由”。

于是,我又一次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一个人,疯狂收集关于他的电影和资料。但同时,我的意识告诉我,电影人物背后的真正塑造者是导演和编剧,他(导演与编剧)只是借他(演员)的身体来说他的思想。

而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又是谁住在每个人的身体里,是谁想要通过人的身体去彰显精神,而这个“谁”让人们品味世间百态,体验爱恨情仇,感受喜怒哀乐,他究竟想告诉我们什么?

我想,他是一股伟大的神秘力量。是光?抑或是太阳!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