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皮鞋 > 尊贵的王,节日快乐!

尊贵的王,节日快乐!

luyued 发布于 2011-06-30 16:42   浏览 N 次  

记得高中有段时间很叛逆,觉得家不是自己想要待的地方,任性的在一个假期离家出走。出走的第二天,爸爸骑了他早已经不去骑的单车,来载自己回家。记得爸爸只说,回家吧,我骑单车来了,载你回家。在自己目瞪口呆中,用好玩的心情坐上爸爸的单车后座,穿越整个镇子,回了家。

现在想起,总觉得那段路的两旁是开满鲜花的。

因为爸爸常年不在身边,所以妈妈更多的扮演着严母的角色,就给了爸爸很多空间可以做慈父。在家里的时间,总是无条件的宠我们。即使疾言厉色,自己也从来没有害怕过,反而拿他的表情开玩笑哈。还好,爸爸看到自己女儿的样子就不会真的生气了。

爸爸是个内心脆弱的家伙,奶奶过世,给爸爸打击很大,但那个时侯还有爷爷在吧,爸爸在心底应该觉得还有人可以依靠的,所以即使是唯一的一次醉酒,也没有哭。等到爷爷过世后,那个冬天,爸爸借酒哭了。一直觉得,爸爸是在爷爷过世以后才真正长大的。

谁不是一边流泪一边学着长大呢?

爷爷奶奶在的时候,爸爸更多的时候像个孩子,喜欢对着奶奶撒娇,和妈妈闹脾气。现在的爸爸长大了,代替爷爷,做大人了,没人可以撒娇,也不再和妈妈使性子。还好一直没变的是,在爸爸心中,他女儿是最最无可代替的。

记得左小祖咒给他女儿的话有说,不要奢望这个世界上会有比爸爸更爱你的人。

水木丁在想起自己的爸爸时说,每个有爸爸的女孩都是公主。

那么,最贵的王,节日快乐,I love U forever.

If you have to ask how far forever ? It is one more day than my life.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