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皮鞋 > 新版《稻草狗》再添暴力男 《越狱》男星加盟

新版《稻草狗》再添暴力男 《越狱》男星加盟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9 12:18   浏览 N 次  

八月十七号,导演罗德·拉里昨天在facebook上透漏,影星詹姆斯·伍兹和多米尼克·珀塞尔加盟其执导的新版《稻草狗》。该片是对1971年的经典暴力影片儿《稻草狗》的重拍,到现在为止正在路易斯安那州施行焦虑的照相。罗德·拉里称两人已经试镜,但没有透漏它们在片中扮演啥子角色。

1971年《稻草狗》海报

老牌影星詹姆斯·伍兹1972年即步进影坛,曾以《打破炼狱》和《等待玄色清晨》进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男扫边奖。而多米尼克·珀塞尔恐怕更为国内看客所知道得清楚。有赖其主演的热门儿美剧《越狱》的成功,珀塞尔已被好莱坞视为下一代画面硬汉子的***人。

1971年版的《稻草狗》是闻名英国导演山姆·佩金法的代表作之一。讲评作家和妻子儿女搬进美国长江以南地区密西西比州的一个小镇,并与当地居民发生了使人害怕的冲突。影片儿是最出名的暴力电影代表作之一,在压轴的半钟头里布满了令人震荡的火暴动作。

新版《稻草狗》此前已揭晓一批演员单子,曾在《X战警》中饰演“激光眼”的詹姆斯·麦斯登将充当男主角。好莱坞新生界演员凯特·波茨沃斯和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也将演出扮演该片。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