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皮鞋 > [转载]宇恒人回:亚翁先生的评论:<“国家主义”言论陷

[转载]宇恒人回:亚翁先生的评论:<“国家主义”言论陷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6:56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宇恒人回:亚翁先生的评论:<“国家主义”言论陷害中国一文>作者:宇恒人

博主的高度与对东西方的历史做一全面剖析,很到位,预言准确。
那就是全人类的共性:人性,科学,民主,平等,生存,权利等等基本的愿望使人类走向真正的和平统一。国家主义,民族主义,宗教信仰将在未来的统一中逐渐淘汰,从而树立起一种真正的理念----科学!它将根植于全世界人民心中,这才是真正的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的高度统一,它为期不远,为什么呢?因为已全球为村了,全球化了,就不愁出不来人类共同的诉求。人类的任何语言也不法表达对全世界人民的共同心声的最好诠释,所以我不赞同主义,东西方,使命感,政治等等词汇的运用,或多或少它都带有局限性,救世主的味道。宇宙自然界为什么要赋予有思维的人这个物种呢?那就是借用人类的智慧与双手改造自然,平衡自然,回归自然。可人类却忘记了自己的使命,总想长生不老,做宇宙自然界的主宰者,那是不可能的,因为自然万物会赋予人类灵性,使其平衡,否则人类将在自然中消失,自然就是生命,它会自然平衡。
关于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及文化,借用柏杨先生的酱缸文化诠释最为贴切,五千年了,它的根基之深不是几次文化大革命或运动所能撼动得了的,那么就没治了吗?不是,看人类历史不同阶段会出现不同思想家,可近-个世纪以来由于物质化,全球化,很少会产生影响全球的思想者,不是没有土壤与氛围,是人类不再需要这种英雄式人物了,这不能不说是一种进步,因为人们意识到了,不会再去盲目崇拜了,什么佛祖,上帝,救世主呀等等它是不存在的,是人类在愚昧进化中意想出来的东西,可人不能没有信念,不管这个信念泛指什么?不久的将来都会被科学赋予其意义,所以中国人也一样,我试举一例,假如全球空气和淡水都按需分配了,不是所有金钱能买到的时候,人的本能是求生的欲望大于一切,国家形式,任何主义将不攻自破。
综观古今,科学家,发明家,知识分子都为政冶权力所俘获,其实他们的每一项发明都可以毁掉地球N次,可统治国家的为什么是政治家而不是科学家呢?思维决定结果。幸运的是我们意识到了,这不能不说是宇宙自然界赋予人类智慧的最终极胜利!除非世界有一个极权政府,可联合国的名存实亡已证实了这是违反人类生存法则的,既使有也无法控制高智慧的国际人士的精英思想,所以未来的世界之统一而不是现在意义上的统一,而是真正的人性化,科学化,民主化,自律化之行为准则,科学家将起到的意义是引领人类认识自然,平衡自然,回归自然之使命。

政治上的任何统治它都是统治,它治一时治不了一世,所有政策的出台也满足不了人类思想的自由奔放,那就让政治见鬼去吧,政治即将完成了它在人类发展中的历史使命!
所以我要说:不用杞人忧天,天永远塌不下来,因为人类杜撰的天根本不存在,用中国的<叶公好龙>典故来诠释人类的傻的可爱吧并结束本评论。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