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皮鞋 > 古董珠宝鉴赏会,在心境中品味尊贵

古董珠宝鉴赏会,在心境中品味尊贵

luyued 发布于 2011-06-30 16:42   浏览 N 次  

古董珠宝鉴赏会,在心境中品味尊贵

2011年6月18日,下午两点,由远洋心境与《雅致》杂志社共同主办的一场古董珠宝品鉴沙龙正天津政协俱乐部隆重举行。举办地点是原德国俱乐部,庄重的外观是历史赋予建筑的神圣感。走入主办厅,淡黄色的似锦绣一般浮雕墙壁,绚烂的琉璃窗,枣红色金边的窗帘,特色的油画,复古的留声机,摆钟式的古老站立式大钟,这些装饰与这场古董珠宝的鉴赏会相互辉映。大厅中央播放着远洋心境的宣传片,影片中所展现出来的景致与现场氛围自成一体,格调华贵。

美丽热情的迎宾小姐,和煦亲切的工作人员无不让来宾感受到至上的待遇。《雅致》主编王亚君邀请收藏名家夫妇黄浦先生及潘宁女士在宴会上对在场的名媛绅士做了对古董珠宝的演讲和分享。黄浦先生幽默睿智的演讲大受欢迎,整个会场徜徉着一种快乐祥和的氛围。而分享交流的过程中,名媛绅士被各种各样的古董所吸引,观摩鉴赏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喜爱,越是珍贵越想要占为己有。

古董珠宝历经时间的淬炼,在历史的河床中沉淀,闪耀着无与伦比的光芒。精品,只有拥有才能品味到它真正的价值。远洋心境就是经历了时间的精雕细琢而出的精品,在空港经济开发区,以优雅静谧之态,迎接着流光岁月,坚信着品质定能经受冉冉时光的打磨,作为真正的宝玉而永存。

远洋心境是远洋新干线中的高端居住业态,也是远洋新干线的升级产品,整体低密度社区居住感受突出,八大园林节点映衬出社区整体的生活品质。远洋心境的叠拼精装别墅,分叠上、叠下各两层设计,在180㎡左右。整体的设计风格现代简约,配合南加州风格的精装修,富丽堂皇而不失细节把握。独创的音乐厨房、同层排水的洗衣机房提供了居家别样情趣。圆润细腻的线角处理,体现着远洋心境建设者对于业主的关爱。同时,它摒弃了目前市场上别墅产品楼层高、单层空间尺度不足的缺憾,以更注重人性化的居住理念,与欧美别墅生活方式接轨,表达着低调而又富有内涵的生活态度。精品,精致,精典,是这个项目的品质保证,这些内容与今天宴会的主题、人群不谋而合,形成了完美的融汇。《雅致》主编王亚君用“埋在饭里的肉”这种通俗易懂的形容表达了对远洋心境的一个独特理解,同时也是对这个项目价值的大力褒赞。

有心境,自成方圆。远洋心境卓越的品质促成了这一场华丽的盛宴得以完满落下帷幕,但是尊贵与典雅将在远洋心境中继续上映,永恒璀璨 。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