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皮鞋 > 新苗啊新苗

新苗啊新苗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7 21:25   浏览 N 次  

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学校,孩子们,老师刚参加完比赛回来,心里挺沉重的,此次比赛,乘载着太多人的希望与关怀,使我由一人担当,变为共同努力。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教学楼,看着班门打开着,想起了我那可爱的学生,“老师加油”,“祝老师取得好成绩”,“老师我们都相信你肯定能考好”。呵呵,这就是我的学生,我带着幸福,带着祝福,奔赴‘沙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这项挑战。谢谢孩子们,真的,是你们给予我无穷的力量,让我在如此疲惫中,找到方向,找到希望。

新苗赛结束了,仿佛心中落下一块大石头,仿佛又拾起另一块大石头。我不想再去琢磨这些无边无际,只想留下这眼前的美好。而这美好,正是三年级二班全体学生。这几天孩子们的付出,老师看在眼里,这几天孩子们的祝福,老师甜在心里。老师多么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参加运动会啊,多想为大家拍下那属于你们的精彩瞬间呀,刘飞然800米的第一风范,想必早已成为全场焦点,艾丹妮60米的冲刺第一,更是风驰电掣般吧,仇天庆空中的弧线,早已破沙场记录了吧......可这一幕幕,我却只能用听来的,孩子们失望了吧,没有老师在身边,是不是缺少很多快乐呢!对不起了孩子们,因为这新苗赛,老师没机会和大家一同呐喊,没有机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喜悦。可你们,却一再带给我惊喜,从接力赛第三名,跨越第二名,孩子们,你们真的很棒,一直在不停地进步着,老师相信,咱们三年级二班,一定会越走越稳,越走越好!

宝贝儿们也累了吧,和老师一起放松放松好吗?老师也有疲惫的时候,老师也有想得到拥抱的时候,孩子们,送老师个拥抱好吗!好想你们,虽然分别才短短一下午,对我,却像一个世纪之长。明天,我们一起,手牵手,去履行我们的约定!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