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皮鞋 > 骄傲的犀牛

骄傲的犀牛

luyued 发布于 2011-04-02 20:02   浏览 N 次  

  一天早晨,天气晴朗,天格外蓝,风格外轻,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里,森林里就要举行一次武道会了.

  有一头犀牛得知这个消息后,心想:我虽然力气大,但在武道会上还是会有很多比我更厉害的对手的,所以我一定要多加练习呀!于是犀牛每天抓紧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犀牛的力气已经有了大大的提升.

  在武道会上,比赛的选手有:狮子,老虎,豹子,狼,犀牛....这些选手个个实力都很强,但是由于犀牛力大无穷,把其它对手个个打败,成为这次树林武道会的冠军.

  别的动物都很羡慕犀牛,经常夸奖它,所以犀牛变得十分骄傲.

  一天,它大摇大摆地走在路上,有一些虫子飞到犀牛的身上,猛叮猛咬,犀牛浑身发痒.犀牛鸟见状,飞过来把犀牛身上的虫子全部抓光.犀牛心想:我居然得到这么小的鸟的帮助,这不是很坏我的名声?于是它对犀牛鸟不理不睬.

  过了不久,一个捕鸟人来到森林里抓犀牛鸟,犀牛明知犀牛鸟有难,但他还是坐视不管.结果,犀牛鸟被抓了.过了一会,一大群虫子又飞过来了,他们猛叮着犀牛,犀牛被痒得在地上直打滚,最终被活活痒死了,这就是忘恩负义,骄傲的下场!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