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皮革 > 精彩的个人才艺展示(感谢篇)

精彩的个人才艺展示(感谢篇)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8 01:16   浏览 N 次  

上周五,在梦想剧场,咱们二七班的孩子们自信地在台上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学习。才艺展示节目安排有序,精彩不断。虽然有的小朋友有好几个节目,但是他们一点儿也不怕苦,不怕累,为的是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孩子们你们真能干!当然,孩子们在台上的精彩离不开家长的全力支持和配合。在这里,我们一定要感谢为节目的编排付出了很多辛劳的家长们。她们从节目的选择,时间的安排,学生的组织上,下了很多功夫:

陈嘉钒妈妈---集体舞展示的负责人,很早就为孩子们找好了老师,音乐,亲自打电话给每个孩子确定他们的练习时间,非常负责。

戴梓茗妈妈---朗诵《红》的负责人,筛选朗诵资料,为每位小朋友多次打印资料,通知时间,牺牲自己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小朋友练习。

龚靖涵妈妈,郭怡文妈妈---服装表演负责人,组织小朋友彩排,音乐的编辑。

周彤妈妈---本学期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多次顶着烈日前往文化宫租衣服,非常辛苦!

场地准备及小朋友化妆组织:徐偲偲姥姥,刘丰颜妈妈,戴梓茗外婆,杨梓萌妈妈,喻彬桢妈妈,张天昊奶奶,陈嘉钒妈妈,郭怡文姑姑,张心怡外婆,郭怡文妈妈,龚靖涵妈妈及姐姐

特别感谢:徐偲偲姥姥,戴梓茗外婆,张天昊奶奶,张心怡外婆,他们作为老年人还如此热心为咱们班级的活动服务,真心的感谢她们的付出。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