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皮革 > [置顶]保罗 瑞恩:奥巴马从事“阶级斗争

[置顶]保罗 瑞恩:奥巴马从事“阶级斗争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7 13:46   浏览 N 次  
潮吹class="f14 mb10" id=read_tpc style="OVERFLOW: hidden; WIDTH: 100%; WORD-BREAK: break-all; WORD-WRAP: break-word"<女人***保罗·瑞恩:奥巴马从事“阶级斗争

& nb女人潮吹sp; 演讲中,芝加哥的经济俱乐部的预算委员会主席星期一家保罗瑞恩(R-WI)建议总统奥巴马和瑞恩的***党人是“播种”的社会动荡和阶级羡慕推增税在最富有的个体们为了帮助解决赤字和债务。

总统称,只有最富有的人在美国将会受他的计划,”莱恩说,以为“阶级斗争可能是聪明的政治经济学,但它是可怕。”

瑞恩抱怨说,奥巴马想增加they最高税率4480百分点。总统已经推动一进步最高边际税率为家庭做250,000美元,每年从35%的39.6%潮吹百分点。

播种社会动荡和阶级的嫉妒心使美国较弱时,并没有那么强,”威斯康辛州的共和党人以为,这表明“不同等”的真正源泉是在美国的公司福利和空洞的诺言。

他说,“真正的阶级斗争”,它威胁着美国人来说是一个类的执政精英挑选赢家和输家,决定我们命运的为我们预备的。”

瑞安和他的共和党同寅反对增加税收来解决这个国家的赤字和债务,争论说大家的焦点应该完全靠削减开支。他的演说是意味着部分重新回到***的批评者反对预算通过众议院共和党莱恩医疗保险,这将变换成一系统购买私人保险。系统将潜伏的voucher-like留下一些老年人无力支付保险的人由于医疗用度增加。

莱恩说他的计划”提供了一个加强医疗保险项目未来几代人,潮吹他们完全可以确信依靠以保证覆盖的选择,少帮助对富人,以更多的帮助穷人和病人。”

“我们的计划是给老年人有权拒尽业务低效率的供给商,”他说。"他们的计划是给政府的权力给老人。”否认护理

先生,在四月的演讲中,奥巴马投共和党的计划作为一个会使医疗保险凭证程序,叶子“老年人的摆布,萎缩保险业支付本钱上涨的利益。”


.***党人指责共和党人已经运行了广告谋求“尽头”医疗保险和比较的共和党反对结束补贴大的石油公司。

双方都提出计划他们说这会节省数万亿美元在未来潮吹的十年里。当某先生奥巴马的计划需要加大税收对富人,众议院共和党计划降低税收对富人。

莱恩说共和党的计划反映了“负责任的选择,使我们的孩子今天于没有痛苦的选择明天。”

他说:“医疗本钱失控的“把债务和必须得到处理。但是预算的辩论中,瑞恩说道,“堕落成一场green-eyeshade算术,和很多在华盛顿——包括总统——要求我们贸易短命的开支限制为大、永久增税。”

“这设立的辩论中,我们是真的只是争论谁伤害以及如何最好来治理我们国家的衰落,”他说。这是一个框架,可以接受攀升的税收和等级森严配售保健技术是givens。”

由于高税率对较富裕的美国人不会消灭赤字,雷恩争辩说,终极“紧缩将是唯一的课程就留下了。”

本文章出自: http://www.chaochuio.com 转载请注明

[原创]保罗·瑞恩:奥巴马从事“阶级斗争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