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皮革 > “LEONIE”丽天妮-第十届深圳市民最喜爱十大皮具品牌

“LEONIE”丽天妮-第十届深圳市民最喜爱十大皮具品牌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7 04:30   浏览 N 次  
由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财经生活频道、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社联合主办、深圳广电集团电视剧频道深视时尚中心承办的“2010时尚盛典年度品牌颁奖大会”于12月18日在南山区保利剧院隆重举行。本次获奖的品牌是通过市民投票结合专业评委评选的方式选出的,包括市民喜爱的皮鞋品牌、皮包品牌以及皮衣品牌三大类。其中“LEONIE”丽天妮、天美意、达芙妮、哈森、他她、康莉、接吻猫、迪嘉、花花公子、FATO等均获得鞋类年度时尚大奖。 2010时尚盛典年度品牌颁奖大会“LEONIE”丽天妮品牌脱颖而出,被评为第十届深圳市民最喜爱十大颇具品牌,活动中,“LEONIE”丽天妮品牌的产品设计及创新得到了主办方及各界资深媒体、百货及市民的好评。 颁奖结束,媒体记者对“LEONIE”丽天妮品牌负责人进行了采访;据悉,“LEONIE”丽天妮创建于九十年代初,于2000年进入深圳,位于繁华的深圳特区,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时尚手袋企业。“LEONIE”丽天妮产品设计风格独特、前卫,设计师们通过自然的色彩运用,将时尚的流行元素,柔美的线条,休闲的情调,有机的揉合在一起。从而将时尚与生活完美的结合,使丽天妮的手袋超脱平凡,脱颖而出。
公司创业以来一直致力打造原创设计,经过多年的开发和创新,已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和认可;“LEONIE”丽天妮拥有自已的设计师(香港著名设计师)和生产工厂。 成熟的连锁店经营与管理,深圳已有30家直营专卖店,全国各大、中、小城市相继设有加盟分店。针对各直营分店、加盟分店的系统营运,本公司着重于装修、产品、人员三大方面系统管理。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