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皮革 > [转载]深圳市民最喜爱十大皮具品牌

[转载]深圳市民最喜爱十大皮具品牌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7 04:30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深圳市民最喜爱十大皮具品牌作者:流行前线

经过市民投票,第十届市民最喜爱的皮鞋皮具十大品牌评选结果揭晓。荣获第十届<深圳市民最喜爱十大皮具品牌>。
copyright 服饰流行前线 pop-fashion


服饰流行前线www.pop-fashion.com


服饰流行前线 www.pop-fashion.com

如今,城市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青睐知名品牌的特点越来越明显,这体现了消费者对品牌在情感和心理上的认知。央视调查咨询中心近年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了五次“全国城市消费者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考虑的因素主要有:品牌知名度、价格适中、包装好、广告影响、购买方便、朋友推荐和促销等,可见,品牌知名度是第一要素。通过近两个月深圳皮革行业协会和《晶报》及深圳移动频道联合推出的第十届“深圳市民最喜爱的十大皮鞋、皮具品牌”评选活动可以看出。 本次评选共收到来自消费者的71912张选票(包括网上投票、报纸投票、电话投票和短信投票),选出了天美意、密丝罗妮、丽天妮等十大名鞋名包。它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深圳市民对皮革制品品牌的认知程度。这次评选中有不少上榜企业是这种模式的成功“案例”。 在品牌建设中还有一些误区值得注意:如很多中小企业急功近利,以为注册了商标、做了漂亮的展位、打了时髦的样品加上广告就等于品牌建设,盲目跟风与模仿,没有自己的特色。只养不育或一暴十寒都只能“各领风骚两三年”,品牌缺乏长久的生命力,这样的品牌建设是没有前途的。
本文来自服饰流行前线 pop-fashion

LEONIE丽天妮将继续坚持原创路线,以诚信、创新为经营理念,继续为深圳市民及全国消费者提供更加新颖和优秀的产品及服务。


服饰流行前线 www.pop-fashion.com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