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运动鞋 > 农业银行或2010年股票上市

农业银行或2010年股票上市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1 06:27   浏览 N 次  

农业银行或2010年股票上市

能赶在农历新年前招股的还包括另外两只新股思嘉环保科技以及美克国际,消息指福建思嘉环保科技计划集资5亿至8亿港元,保荐人为派杰;经营内地休闲品牌的美克国际拟集资2亿至3亿港元,保荐人为招商证券。

资料显示,计划2010年内上市新股,初步估算已超过35家,若市况平稳,全年的集资将逾3000亿元,将刷新09年纪录。今年计划上市的公司,除上述企业外,还包括09年押后上市的澳洲矿业源库资源,以及美国国际集团(AIG)分拆的友邦(AIA)、农业银行、太古地产、拉法基瑞安水泥、方圆地产、Double A、现代教育及中国寿光等。

免责声明:此文章提供之任何资料仅为提供资料之用途,来源为笔者个人意见,并不构成提出销售、征求购买、建议或推荐你完成任何交易。

新股公开认购及港股、美股开户咨询:

http://www.blog.163.com/huangjintouzi/MSN:huangjintouzi@hotmail.com

电话:13818015566、021-23275088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