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运动鞋 > 明星和政要喜欢同一款鞋的十大原因

明星和政要喜欢同一款鞋的十大原因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4 02:28   浏览 N 次  

上周和朋友一起吃饭,聊到韩国和日本男人情感影片的区别,归纳了几条感觉还蛮有意思,尤其是日剧和韩剧的日益开放,讲述的也不再是原来非常保守的情节,更愿意去表现一些特质的感情,而这点要比很多国产影片要好看的多。回来后看了一部日剧《CHANGE》,木村拓栽扮演一个参选议员的教师,感觉还不错,当然,如果不是朋友提醒,我还真的没有太在意木村在该片中穿的一双鞋,是New Balance的99X款,而这个款式的鞋,很多明星和政要都喜欢,并且在公众场合多次穿着这款鞋出现。三下试着分析一下,不难发现他们喜欢同一款鞋的十大原因。

1、New Balance新百伦不断的在科技材质、产品外观与舒适感持续作进步。以期成为高科技、高品质的世界运动及休闲用品的领导者。而这一点和领导风范恰恰一致。
2、在New Balance新百伦百年制鞋历史中,曾经诞生过许多经典。载誉多年的顶级鞋款99X系列就是其中之一。所以,这种经典的鞋自然也会赢得很多人的喜爱。
3、此次New Balance新百伦为拥趸者们史无前例的带来珍藏版993,限量发行仅2009套,旨为向领袖致敬。而这一点当然值得很多人收藏,尤其是爱鞋有佳的明星和政要们。
4、穿着舒适,即便是走山路也感觉不到脚的累,在汶川大地震的救灾现场,温家宝总理脚踏的,也正是new balance的99X跑鞋!
5、作为目前世界上唯一还在美国拥有制鞋工厂的品牌,New Balance新百伦始终执着于呈现最好的跑鞋品质。100%美国制造的993继承100%的传统品质,当之无愧地成为领袖精英们的挚爱。
6、除了专业跑步鞋出色的科技表现外,993还拥有休闲鞋类特有的高搭配能力。993外观低调,并不张扬,但蕴含在这外表中的大气设计和富有质感的材料,使穿着者无论性别和年龄,无论穿着专业运动服还是休闲服饰,均表现其高雅的品味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7、作为99X系列的最新晋级版,993前后掌搭载了ABZORB SBS吸震材料,在不损失脚踝灵活性的同时给足弓以足够的支撑保护,可针对前脚与脚踝吸收达99%的冲击力,让脚跟抬起、脚掌离地更为流畅,将前掌材料的反弹作用发挥到极致。后跟搭载的ABZORB DTS,进一步发挥避震稳定效果。
8、美国的几任总统都穿过New Balance新百伦鞋,其实,该鞋之所以深谙美国中产阶级的喜爱,是因为New Balance创造了业界神话,也赢来了“跑鞋之王”的美誉。
9、穿New Balance新百伦鞋是种时尚。中国影星梁朝伟、周星驰就是New Balance的忠实粉丝,多次在空开场合穿着亮相。欧美明星街拍中,也不乏New Balance的球鞋的影子,悉数一连串华丽的名单:比方说《越狱》男主角Wentworth Miller;希尔顿姐妹Paris Hilton和Nicky Hilton; Beatles里的Sir Paul McCartney,等等都是New Balance的拥护者。
10、N-durance超级碳胶耐磨外底,这种材质比一般橡胶耐磨达数倍。Blown rubber轻量外底,就算双脚持续运动,依然轻松自在无负担。C-CAP高密度避震中底以EVA加压热塑后形成避震效果。ENCAP中底以PU包裹EVA之复合式高避震组合系统,同时提供避震和支撑双重功能,保证本身稳定持久的同时,更有效地减少扭转动作给脚踝带来的负担。

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情感倾诉请联系:

QQ:467068131(注明博客) MSN:lyj_12399@hotmail.com E-mail:lyj_12399@sina.com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