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休闲鞋 > 转贴 民间语文 2则

转贴 民间语文 2则

luyued 发布于 2011-04-08 12:37   浏览 N 次  

网站:鄢烈山的博客

网址:http://blog.ifeng.com/article/4255631.html

2010-02-07 10:16:50

浏览 5500 次 | 评论 8 条

民谣:中国发展

中国发展号神奇,从此贫富两张皮。奢华接轨新世界,苦寒不离中世纪。

中国发展成大国,从此世界听吆喝。专门制造便宜货,打遍天下却蹉跎。

中国发展有奥秘,总量人均藏玄机。哭穷就喊人均希,夸富就摆GDP。

中国发展最高明,一头富来一头穷。富豪百万千万亿,穷人卖血卖性命。

中国发展两头翘,欧洲非洲都学到。豪华超欧大都会,苦寒如非南赤道。

中国发展露特色,权贵先富是国策。为保富贵求稳定,牺牲弱势成定则。

中国发展露真容,精神物质变畸形。经济腾飞似条龙,思想萎缩不如虫。

中国发展利小群,志在权贵成财神。因而外汇第一后,仍有上学艰难人。

中国发展要成功,国人权利摆当中。人人都是主人翁,样样世界能称雄。

民间语文 2

当中国的干部就什么都有了

拿沙特的工资;

住英国的乡间;

戴瑞士的手表;

做泰国的按摩;

喝法国的红酒;

开德国的小车;

吃澳洲的海鲜;

抽古巴的雪茄;

穿意大利皮鞋;

看奥地利歌剧;

配以色列保镖;

洗土耳其桑拿;

2010年1月8日在广州市发改委座谈会上,广州市人大代表黄浩玲突然“发炮”:“报告里说提高了近60万企退人员的养老保险标准?我提点意见,现在处级公务员退休金能拿到7000-8000元/月,同是处级,企业的经理们每月自缴纳养老金1000多元,但退休时封顶也就是1700元/月。我对此想不通。”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