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饰品 > 晶晶亮透心凉-便利柠檬冰

晶晶亮透心凉-便利柠檬冰

luyued 发布于 2011-04-01 00:42   浏览 N 次  

爱喝蜂蜜柠檬水,直接切片泡水总觉得味道不够,每次都榨汁又太麻烦。有位博友教了我一个绝佳的好办法,与大家分享。

很遗憾,我的相机太烂,拍不出晶晶亮的效果,等我多攒些银子就换好相机。

榨柠檬汁不要用咱们平时常用的离心式榨汁机,只要用这种手动的榨汁器就可以,把柠檬切两半,倒扣在上面,用力来回拧几下,柠檬汁就会流到下面的杯子里。这种榨汁器有电动的,一百多块钱,完全没必要,买个塑料的就行了,特百惠、宜家都有,有的超市里也有卖的。我以前用的是在宜家买的塑料的,好像是十几块钱,后来给我妈了,又买了这个瓷的,后悔呀,榨汁器上的棱太光滑了,不如塑料的好用。

一次多榨几个柠檬,把柠檬汁冻成冰块,随用随取。

一个红茶包,一块柠檬冰,冲入热水,待冰块完全溶解,调入蜂蜜,这样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喝上可口的蜂蜜柠檬茶。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