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鞋 > 语汐落、洛流年、叹红缘

语汐落、洛流年、叹红缘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3 08:06   浏览 N 次  

用一些碎屑的文字,留着飞逝的时光,纪念渐渐遗忘的人和事。

------ 题记

开始,是汐落的文字让我顿悟,原来在汐落的笔下,文字可以变得那么美丽,也许那时高中的我,一切都太浅薄,虽然凄美,忧伤,但是我还不能很好的理解,也不能很好的表达,但是凭着一颗稚嫩,和崇拜的心,我还是鼓起勇气,其实我只是对一个汐落仰望的孩子,那时的我根本就不知道什么爱情、什么是忧伤、什么事生活、我仰望的只是我心中一种一直渴望的完美。我一段时间里对汐落,执迷不悟,我想我是有点傻,但是那些傻,或许真的是因为年轻,年轻多好,可以坚持自己什么都可以是对的。

汐落说“爱情是路灯下的过客,相思之死”

汐落说“我梦见向日葵展开柔美的笑脸,指引我下一个季节所有的贪婪”

汐落像是一个倔强的孩子,高贵的不可轻易接近,像是一个完美的水晶玻璃,清澈而透明,高傲的不屑其他的一切,只在自己的世界里陶醉,汐落说我喜欢文字,但是却不喜欢文学,不喜欢格式,所以他的文字总是自顾自的美丽,不需要被理解,也从不解释什么。他的境界是我无法超越的,他的美,美到破碎,我只能在我仰望的角落捡到几粒碎片,拼凑成我对汐落,自始至终,没有结果,没有希望的仰望。

洛安雨,第二个,让我被为他的文学气质所吸引的人,或许都是90后的,他的文字更多看出的是他不屈的性格,和一颗充满年轻,活力的心,从他的画,也可以看出的叛逆和不拒的性格。我由衷的喜欢这些富有才华的孩子,虽然他们骄傲,他们不可一世,他们用他们特有的美丽吸引着身边的一群人。就像我也希望自已也有那么些才气一样。

叹红缘。让我先泡一杯清茶,小饮一口,依旧理不清文路,要从何说起,冷邪,就在我的学校。同一个校园里的人物,很久以前就听说你,我有幸去看你写你的故事,或许也是我老天对我小小的恩赐。你那些有些苍老,挺多感慨的文字,看你的出你对文学的热爱,你说你的朋友说,或许已经没有人会爱上你们的那种孤独,但是我想说的我一直对着这些孤独情有独钟,即使没有人理解我,即使所有的人都不屑于我的坚持,但是我依旧执着。

梦落江南。这些只是我对,汐落,洛安雨,冷邪。一些些碎碎念。也许透过文字我所理解的你们都是错误的,我也很明白,没有人会活在文字里,在各自的生活中,我们应该都有一群很铁朋友,因为有这些朋友才让我们还可以好好的生活着。虽然我还是依然感觉淡孤独,感觉冰冷。曾经有过一些人对我说,我很喜欢你写的文字,我看着他们就像是当初我对汐落说话的样子,我想我很努力,但是我还是离我所仰望的那片天空很远,很远。在这里我对那些喜欢我写的人,表示感谢。从小到大我的手都如此冰冷,高中的同桌每天为我暖手,让我感觉到原来不是每个人都像我那么冰冷,但是离开了那些温暖,我依旧是一个冰冷的人,日子平平淡淡,对于某人某事我还是不够淡定。我也去参加院里的征文比赛,为得了一个“优秀奖”而沾沾自喜,或许只是一种安慰,毕竟是28号截稿,我27号因为实在睡不着,而跑起来霹雳啪啦而乱打一通的发过去的。那些吹嘘的字,我从来就不想拿出来丢人显眼。

终有一天,我可以很坦然的去面对汐落,面对洛安雨,面对冷邪,很坦然的去面对我自己,面对周围的朋友,可以抛开所有的顾忌,内心不再孤独,有一个温暖的家,不再怕受伤害。

文/梦落江南2010-11-20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