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游泳救生员培训班培训成功

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游泳救生员培训班培训成功

luyued 发布于 2011-03-22 23:02   浏览 N 次  

广州奥博-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游泳救生员培训班

为了做好与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加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游泳救生员培训及考证工作,我司和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合办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游泳救生员培训班。

参加这次培训的对象是我院学生和外校的游泳爱好者,共80人报名,其中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38人、游泳救生员42人。此次培训内容安排紧凑,紧密围绕着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游泳救生员的课程与课时进行设置,在培训中并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更好地体现了体育职业技能鉴定的思路和要求。此次培训得到了学员的普遍好评,学员认为:通过此次培训既提高了大家的技能水平,同时也系统学习了一些先进的救生理论和技能,把学员已有的实践经验提升到理论与实践性、规范性的层面,使学员考取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游泳救生员获得好成绩。这次培训班通过人数为50人,通过率为62%,其中获取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数为23人,获取游泳救生员人数为27人。


老师在指导学员救生技能


老师在指导学员游泳技能


给学员讲解救生理论知识


给学员讲解社会体育指导员公共理论知识

合作方式:商谈

联系方式

e-mail: obosports@163.com

电话:15915700246

QQ: 1365417817(注明:体育合作)

广州奥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GUANGZHOU OBO SPORTS DEVELOMENT CO.LTD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